作者Hendrawan (葉誠萬)
站內Badminton
標題有鄉民在國外打過球嗎?
時間Sat Apr 11 22:21:41 2009
我想ptt的鄉民臥虎藏龍 來自各地
蠻想了解球友在台灣以外的地區 打球的情況
雖然說運動就是運動 羽球就是羽球
但我覺得 環境 人事的不同 打起球來得感覺應該會有點差別
比如說: 每個地方的羽球風氣 場館環境 與球友的互動 場上的交流
或是潛在的羽球文化.....等 一定會跟台灣有不一樣的地方
這個版有許多的僑生 我也很好奇東南亞地區的羽球文化
另外像是 歐洲 美州 還有中國大陸...等地 若有鄉民願意分享的話
相信會是個很有趣的話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187
1F:推 ristart :很多美國的學校裡有團阿 印度人跟大陸人技術都不錯 04/11 22:36
2F:推 Qyi :我在大陸球館打過球 老伯伯們都很歡迎我這個小夥子XD 04/11 22:43
3F:→ bluecraze :我在紐西蘭打過球,球場很有歷史,還有骨董拍展示窗呢! 04/11 22:53
4F:推 wealoon :在馬來西亞打球,不用多久,汗如雨下! 04/11 23:08
5F:推 autumnway :在美東打過, 不過可能裡面的人多是學生, 而且講中文 04/12 09:30
6F:→ autumnway :的比較多, 所以沒什麼感覺.. 不過大家都很愛鼓勵人就 04/12 09:31
7F:→ autumnway :是了! nice 啦~ 什麼的都常常聽到 04/12 09:31
8F:推 gandalf2 :也在馬來西亞打過球 沒幾場就像從游泳池出來一樣= = 04/12 11:37
9F:推 tomoisanoday:美國球場是24小時~而且是自動化的~刷卡進場跟開燈 04/12 17:20
10F:推 Katarn :紐西蘭也有自動化的 04/12 22:01
11F:推 aibor :我在關島打過唷..很熱.....超熱... 04/13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