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d (希望..........)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請問yy斷拍處理方式
時間Fri Apr 10 22:14:22 2009
小弟有一支at900p的拍子
拿出來打的第一天 大概打五六分鐘就斷拍了
斷的蠻悽慘的!! 斷掉的部份 是呈現斜的狀態
小弟想請問說 網拍不是有種可以幫忙修理斷拍的
是否有人曾經修理過 希望可以給個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92.19
1F:→ i895 :有敲拍嗎 如果有 就真的要找修復吧 沒的話 送YY鑑定 04/10 22:16
2F:→ i895 :不過 保固期是三個月 超過 就不清楚了 04/10 22:17
3F:→ bluecraze :斷拍修了終究是會斷的!而且再也不能穿熱血的高磅了.. 04/10 23:24
4F:→ ebin :如果只有擊球,莫名斷拍 送店家鑑定看看... 04/11 00:39
5F:推 toycar :破鏡不能重圓 <-- 斷拍一樣不能復原 ~~ 04/11 21:25
6F:→ vitality100 :不推薦修拍~~修了以後整體結構還是改變了~~ 04/11 21:58
7F:→ vitality100 :修的拍子可以拿來玩球~~但性能就不如當初了 04/11 21:59
8F:→ asdd :如果不是在店家買的 也有辦法直接送公司鑑定嗎? 04/11 22:50
9F:→ i895 :似乎需要有保證卡 ... 04/11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