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tstill ( )
站內Badminton
標題[請益] 問一支拍Kawasaki KB-04
時間Wed Apr 8 10:06:42 2009
最近才開始接觸羽球
拍子是家裡本來就有的一枝Kawasaki KB-04 拍子烤漆是紫/黑色
這枝似乎年代久遠..上網也查不到相關資訊
請問也有板友用過這枝拍子 對它熟悉的嗎??
是否可以分享一下關於它的資料
ex.中管軟硬 平衡點 攻擊/防守拍這樣..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93.2
※ 編輯: sitstill 來自: 61.227.193.2 (04/08 10:10)
1F:推 kols :太久遠了~~建議你先用過有資料的球拍 在重新比對 04/08 12:47
2F:→ kols :跟這支球拍的差異 但最多只能比出是頭重 頭輕^^ 04/08 12:48
3F:→ kols :軟硬等等的 相對比較 04/08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