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dong (非夜)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VICTOR球拍
時間Sun Apr 5 19:51:18 2009
我想請問Victor的COLUMBIA Cls2000 是攻拍還是防拍?
如果使用的話 有什麼可以建議的 謝謝
--
人家說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 我們到
http://www.wretch.cc/blog/pidong520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6.203
1F:推 jfliao :Cls系列大都是防守拍,外型的話是傳統的蛋頭拍 04/05 23:08
2F:→ jfliao :使用建議...沒有XD 大概就是要注意擊球點吧 04/05 23:10
3F:→ jfliao :因為它比一般的平頭拍短,所以一開始會敲框 04/05 23:11
4F:→ pidong :那剛好 我比較習慣站後場 謝謝^^ 04/07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