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126061 (嚕啦啦~)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相似球拍的推薦
時間Sun Apr 5 15:45:43 2009
今天到學校體育館打羽球,因為手上沒拍子
所以很低調的跟老師借支球拍來使用
FlyPower ACE 200 28磅 (線種沒問)
後來發現 正手真的很順 (有可能是手感好吧@@)
反手可能因為力量或技巧、經驗不夠,
所以打的不是很好!
回家查了這支售價...
對於不是打工學生身分的我...
真的很難敗下去!!!!
所以想問看看!
有沒有跟這支拍子規格很像,
但是價錢低一點的!
因為想順便買6支裝的球袋,總價想壓在 2000 以下
所以拍價大約在1500以下吧~
註:新拍若穿24磅,跟我中午用的28磅感覺會差很多嗎?
因為老師是說我的反拍還不熟,建議要買的話是穿23磅~
但個人覺得我正手力量夠,所以就加1磅 @@
這樣影響會大嗎?
以上~感謝各位大大了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5.120
1F:→ wudidog :話說磅數對普通人而言,並不是越高越好打的說~ 04/05 18:31
2F:→ wayne74 :先了解 中管硬度,平衡點,重量 各多少才好找 04/05 19:38
3F:→ wayne74 :1磅差不了多少 越高磅你的腕力要越強 04/05 19:41
以下是在Y拍上的賣家PO出來的資訊~
框型 小平頭
重量 82 +/- 2 g (4U)
平衡點 285 +/- 2 mm
長度 675 mm
材質 高鋼性奈米纖維+WOVEN CARBON GRAPHITE (航空碳纖維)
先感謝兩位w大的回文^^
希望有更多人讓我感謝到 XD
不過話說...有時候看問與答...
感覺 平衡點、重量 好像都是可以挑的 @@
真的是這樣嗎?
※ 編輯: da126061 來自: 59.112.195.120 (04/05 20:11)
4F:→ wudidog :簡單說~這是把應該是介於攻擊和防守中間的拍子... 04/05 20:39
5F:→ wudidog :同支拍重量可挑~ 但不能挑平衡點~ 04/05 20:43
6F:推 pinkjia :飛協拍子的售價跟買價...應該差了快一半吧== 04/05 22:23
7F:→ da126061 :那所以比較相近類型的拍且又符合價錢的..有嗎^^? 04/05 23:44
8F:→ wayne74 :我指的是先了解你老師的那隻拍子特點,再找類似的 04/05 23:44
在我覺得這支拍子很順手後,
有詢問老師這支拍子是屬於怎樣的類型~
她有說這隻是"屬於攻擊型的,中桿算很硬的球拍"
又說這支是穿28磅的~說我打起來應該很吃力之類的~
(因為他剛幫我練完反拍長球,我的聲音不夠響亮吧 @@)
可是後來有在他面前跟別人打雙打 現一下 XD"
=============================================================
那再請教一下...
因為有跟別人借過很多次球拍,
真的感覺每隻揮起來的感覺不一樣~
所以真的很想再買隻球拍 (現在用的是都放在同學那邊,所以今天才會跟老師借^^")
但是爬文看許多大大都說買拍子要 "試揮"
可是...沒穿線打空氣的揮
應該跟有穿線打球的感覺很不一樣吧...
再次請各位大大指教了 m(_ _)m
※ 編輯: da126061 來自: 59.112.195.120 (04/05 23:59)
9F:→ timicham :我也覺得對著空氣揮,跟實際打到球的揮差很多 04/06 00:25
10F:→ wayne74 :85~87g 285~287mm 中偏硬 加長型 24Lb 破風阻 04/06 12:44
11F:→ wayne74 :以上都有 預算ok 品牌別找奇怪的 就可以了 04/06 12:45
12F:→ wayne74 :上面24改26Lb MAX能到26Lb以上 04/06 12:58
13F:→ wudidog :沒穿線的拍子還是可以感覺出一點點差異~ 但不明顯 04/06 16:34
14F:→ wudidog :我自己試的方式是用平球或高球的動作~ 看回拍時的fu~ 04/06 16:38
15F:→ wudidog :或說是收拍時的感覺~ 04/06 16:43
16F:→ da126061 :嗯~再次感謝兩位w大的幫忙囉^^ 這錢花下去應該值了~ 04/06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