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per909 (jasper)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心得] 一枝獨秀不好的經驗
時間Fri Apr 3 13:48:03 2009
藉著這個機會
我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再一隻獨秀的經驗吧
我在一枝獨秀也買過很多東西,
受他們的氣是累積到一定程度後,
我才決定不再過去買了,
過程方面我就不想再詳述了,
總結我對他們的想法有以下幾點:
1 穿線問題:flypower不穿害我白跑一趟不跟他計較,
連一隻稍微敲到別家都會穿的拍子,也不穿,
還說如果硬要穿的話拍子斷了他不賠,
我還要賠他線的錢。
2 價錢亂報:同一隻拍子不認識的人去買反而會較便宜,
認識的老顧客反而他就不重視了,那是不是以後別跟他太熟比較好。
3 說話的態度:常常自以為是,說話咬的很硬,
常常讓人覺得不舒服。
4 說話不算話:這類案例就多了,
之前騙我朋友說他拍子是鐵拍(太誇張了吧),
球鞋上,球拍上的問題…等,
有時連兄弟兩個說法也不統一一下,
同一件事兩種答案,說難聽點,
就是在騙外行,而且最教我生氣的是
把 我 歸 類 為 外 行 = =
連我也想拐,算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66.219
1F:→ crazybad :文章篇數 0 ? 04/03 13:50
2F:→ PTtsTudEnt :沒板主的關係吧~ 04/03 14:24
3F:→ pani :現在po文都不會有p幣...文張數也不會列入計算囉~ 04/03 14:32
4F:推 wayne74 :想推 04/03 14:50
5F:推 a100500 :我也想推..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很不喜歡一支獨秀 04/03 14:52
6F:推 pigray :我是flypower的拍 他有幫我穿阿@@ 04/03 15:13
7F:→ pigray :而且我有一隻敲到框的拍(很明顯) 他也幫我穿了 04/03 15:14
8F:→ pigray :可能是磅數是穿比較低 所以他幫我穿了吧~ 04/03 15:14
9F:推 jackieway :說到穿線 我有一陣子在那裡穿BG65 兩個月斷三次 吐血 04/03 16:15
10F:→ chun0401 :斷線~~很正常阿...有的人想打斷線還打不斷勒 04/04 01:59
11F:→ chun0401 :有的高手一個星期斷一條都不稀奇XD 04/04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