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0124 (胖子)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盃賽估球數量
時間Sat Mar 28 15:48:05 2009
大家好 首po就給羽球板啦~~
因為我們系上這次要辦大化盃 (中央化學!!)
我又是小小的羽球負責人
所以想來請教大家估球的數量
我們用的是勝利比賽級的 (小奢侈.......)
所以希望在估球數量方面可以準確一點
我們總共辦了3種賽制 (希望大家多多交流~~)
團體賽:初賽 21分 5點------> 1點2顆?? 2.5顆??
複賽 31分 5點------> 1點2.5顆?? 3顆??
(5點分別是男單 女單 男雙 女雙 混雙)
個人賽:男子單打 31分 1場3顆??
男子雙打 21分 1場2.5顆??
希望大家幫忙一下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4.99
1F:推 tienfirst :哈~是大化盃耶!! 要打31分喔>"< 03/28 15:49
2F:→ henry0124 :這樣才打的爽!! 一年一次而已~~ 03/28 15:51
3F:→ tienfirst :這樣燕子會不支墜地的...... 03/28 15:51
4F:推 HUPETER :大化盃是在東海辦吧^^ 03/28 16:13
5F:→ henry0124 :那是大化"工"盃,跟大化盃不一樣喔~~ 03/28 16:23
6F:→ HUPETER :抱歉抱歉~~~誤會了^^ 03/28 16:55
7F:→ HUPETER :那我估初2複3男單3男雙3!以我之前辦比賽經驗!多估點 03/28 17:00
8F:推 jjsonny :曾辦過 舊制21分 5點均雙打 每點約1.5顆 03/28 17:03
9F:→ henry0124 :燕子...我們團體初賽就會遇到了...... 03/28 17:07
10F:推 smartman123 :勝利比賽級應該1~1.5顆差不多了~多估是賠錢的開始= = 03/28 17:58
11F:推 soseper123 :不知道妳們預算上限到哪,給個建議在預算內能估多少 03/28 20:41
12F:→ soseper123 :是多少,千萬不要少估,妳多估不會被其他人罵 03/28 20:42
13F:→ soseper123 :少估一定會被罵到臭頭!還會被人質疑汙錢... 03/28 20:44
14F:→ bluecraze :前兩個禮拜北政盃,買+贊助共55桶,還剩好多XD 03/29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