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rt9 (心九)
看板Badminton
標題[心得] NS9000S不見了
時間Sat Mar 28 09:34:07 2009
這篇一半心情文 一半是尋物文
昨天晚上我跟女朋友開車去台中順豐球館打球
大約是9點10離開
在要上車的時候 女友想起來汽車後座有東西要拿出來
順手把NS9000S放在後車廂上 整理完以後忘記球拍還在車外面就上車說好了可以走了
想當然爾 球拍這麼輕的東西 大概只需要一個迴轉就會因為離心力掉下去
一把NS9000S就這麼掉在停車場上 女友到今天早上才發現這件事情
去順豐找過當然也是不可能找到了 畢竟都過一個晚上了
想請問昨天晚上有去順豐的球友們有沒有看到這支球拍呢?
是用一個WILSON的單拍袋裝的 線是綁GOSEN PRO66黃色
如果有人有看到幫我拾起 請務必讓我請你吃頓飯以表我的感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02.231
※ heart9: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3/28 09:39
1F:推 cann :我曾經YY球鞋放在汽車上方 開到家還是好好的在那邊:) 03/28 13:20
3F:推 alshlen :鞋子還沒不見也太強了吧 03/28 16:50
4F:→ Unie :可見此鞋有非凡的"抓地力"!! 03/28 22:12
5F:推 D9523023 :我也有過 我的是一吧螺絲起子 03/29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