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stpiopxo ( )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關於斷拍..
時間Fri Mar 27 22:10:58 2009
剛剛在上面某篇文章有提到
似乎有兩種斷拍 不管如何都會賠??
他的斷拍方式跟下列那張照片斷的方式一樣...
不知道這種斷法 可以拿去換嗎?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aa1221520&b=2&f=1736674746&p=5
區別在於 這把是fleet
斷掉的那把是威力的球拍XD
不知道這種斷法 是否可以拿去換?
買了一年多..@@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4.216
1F:推 bluecraze :保固通常都一年吧(至少YY是)國產拍問Kartarn他是大戶 03/27 22:29
2F:→ bluecraze :對不起打錯字囉~是Katarn~ 03/27 22:30
3F:→ Katarn :我是大戶你就是倉庫了吧~ 03/27 22:41
4F:→ chun0401 :看起來樣是外力用斷的送去店家他會幫你寄回公司鑑定 03/27 22:45
5F:→ rstpiopxo :是打球打斷的 反拍 照片的也是反拍打斷 囧 03/27 22:47
6F:→ chun0401 :那看是哪買的~~看看店家要不要幫妳送摟 03/27 23:12
7F:→ i895 :YY保固 三個月... 03/27 23:41
8F:推 Maslow :YY保固自購買日算起三個月 03/28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