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ndalf2 (圓肚肚龍貓)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新入手的 fleet pro 6000
時間Fri Mar 27 18:29:05 2009
前幾天買了ㄧ支傳說中的 fleet 6000
今天在學校打了幾場
真的是很好打啊!!!!!!
如果說我以前的yy at 800 是把大刀
那fleet 6000 就像長劍ㄧ樣瀟灑自如啊
重點來了
好像在板上或在羽共常常聽到有人說這支拍容易斷
又有人說祇是用力揮個拍就斷掉了(驚悚)
看了他們的6000慘死的照片實在是讓我很緊張
想問一下這支真的很容易斷嗎
畢竟也花了我幾個月省吃儉用的錢囧
有勞各位板大解答(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52.232
1F:推 Katarn :不用緊張 ,那種斷法 100%可以換拍 03/27 18:48
2F:→ Katarn :你頂多賠線錢而已 03/27 18:49
3F:→ Katarn :兩種斷拍法必送保固 不管期限也要送 1.中管殺斷裂 03/27 18:50
4F:→ Katarn :2. 拍匡正上方中分裂 03/27 18:50
5F:→ gandalf2 :喔喔 感謝專業K大讓我安心不少XD 03/27 18:53
6F:→ gandalf2 :斷拍聽多了真的會害怕 都是錢啊~~~~ 03/27 18:54
7F:推 skylight68 :請問一下中管殺斷裂的判定為何?是斷那? 03/27 19:10
8F:→ skylight68 :可換拍是指在保固期? 03/27 19:11
9F:→ Katarn :不一定 不送白不送 03/27 19:15
10F:→ Katarn :不在保固期也換拍的不少 03/27 19:15
11F:→ skylight68 :原來不在保固期也有可以換拍,感謝解答! 03/27 19:23
12F:推 sassy123 :請問一下,那如果中管斷裂要負責舉證嗎? 03/27 19:25
13F:→ gandalf2 :對啊那如果斷掉 拿去換拍店家會要求甚麼嗎? 03/27 19:35
14F:→ gandalf2 :講來講去這支6000真的比較容易斷嗎...... 03/27 19:36
15F:推 Katarn :舉證這種專業詞 也太怪了吧 :P 03/27 19:40
16F:→ Katarn :球拍就是證據 只要拍子和嘴巴就好了啊 03/27 19:40
17F:→ Katarn :店家會不會說什麼 ,換拍店家不損失 那是公司廠方要給 03/27 19:40
18F:→ Katarn :只能說這是品管上的問題 999和888還多過6000 03/27 19:41
19F:→ Katarn :斷的話有得換 對我來說就無所謂 03/27 19:41
20F:→ Katarn :如果是沒得換 那就是"設計"上的瑕疵 03/27 19:42
21F:→ Katarn :品管問題的話,同一型號,會斷就是會斷,不會斷就是 03/27 19:43
22F:→ Katarn :不會斷 03/27 19:43
23F:推 house2 :k大專業推 03/27 19:52
24F:→ gandalf2 :k大專業推 03/27 22:17
25F:→ gandalf2 :多謝解惑 03/27 22:18
26F:推 sassy123 :k大專業推 所以可以直接向廠方換嘛? 03/28 02:28
27F:→ sassy123 :因為是向不熟的體育用品店買的= = 03/28 02:29
28F:推 loveswangel :超好用的國產拍 加入愛的力量 目前位居寵拍中第一名 03/29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