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le (故事的背後是汗水)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請問一下基隆附近有羽球館可以使用嗎??
時間Thu Mar 26 18:40:57 2009
不好意思
最近由於體重直線上升
想要打羽球運動一下
所以找了三五好友
沒想到竟然找不到
不是滿了(南港體育中心)
就是電話打不通(基隆市立羽球館)
不知道板上的各位知道
基隆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租借使用的場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0.159
1F:推 cuwcuw :基隆市立羽球館~我姑丈想組團星期六8~10點~歡迎聯絡! 03/28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