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eder (屁屁彈)
看板Badminton
標題[心得] 20年後的"重逢"
時間Thu Mar 26 12:54:45 2009
算一算也快20年了....
重握起球拍 老實講 很生疏... (拍兄 我們真的認識過嗎...)
剛剛 感謝大家的包容 陪著一個幾乎快要完全忘記怎麼打的人打球
很快樂的兩個小時 雖然 體力有點不支了
(我老了 ... T.T )
好啦 我家很近 2分鐘就到了 手腳快了點 嘿嘿...
這近20年來 握起球拍的次數 差不多10次吧
都在這四 五年.. (那一對球拍已經晾在角落很久了...)
真正有在打 國一上學期.. (好久了...)
打了一個學期的校隊 就轉到籃球隊去了..
(翻倒衣櫃 這是最輕便的運動裝了...)
我想今天若不是手上拿著球拍 應該會以為我走錯層了.. 囧..
還有 大家都好利害 ^^
下次要打要揪我嘿~~
希望別介意和一個不會打的人打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6.178
※ 編輯: kaeder 來自: 118.160.26.178 (03/26 12:55)
1F:推 ce78218 :20年前你國一 = =" 03/26 14:55
2F:推 foaosdt :一起練習吧~你可以更好的!>o< 03/26 15:00
3F:→ foaosdt :不過20年10次...有點太少囉! 03/26 15:01
4F:→ Analogue :1樓專業,那原PO現在幾歲 03/26 17:20
5F:推 yaujack :33歲 03/26 18:37
6F:→ pani := =看不太出來... 03/26 20:00
7F:→ kaeder :將近20年.. 我快32了啊 (外表就是一附大叔樣啊) 03/26 23:38
8F:推 niuniucat :看不出來+1 03/28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