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Phone3G (愛瘋山雞)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想買一支球拍
時間Thu Mar 26 11:49:04 2009
最近突然想換一支拍子,不過我三年沒打了(學校沒球場),應該忘的差不多了....
大部分都打單打,打雙打時都在後方殺球,偶爾到前方吊一下小球
牌子應該鎖定在Yonex,預算大概3500~4000,爬文有看到AT-900P 、Arc 10、NS-9000
我比較傾向買"烤漆"的,不小心撞到的話比較不會掉漆,大家會建議買這種嗎?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2.170
1F:推 qlman :如果你喜歡殺球的話...at-900p你會喜歡~~中杆夠硬.. 03/26 12:07
2F:→ qlman :擊球的力道輸出很爽...但是打完後手會很酸... 03/26 12:10
3F:推 house2 :漆應該都是用烤的.. 03/26 12:17
4F:推 bluecraze :AT900P~AT900P~AT900P~AT900P~AT900P~AT900P~AT900P~ 03/26 12:24
5F:推 vitality100 :我也想要買這些拍子~~買到分享一下~~感恩喔 03/26 13:37
6F:→ iPhone3G :那就先決定買AT-900p了,過幾天會去選拍子,非常感謝 03/26 15:13
7F:→ iPhone3G :大家的推薦 03/26 15:14
8F:推 i895 :買之前 先試揮看看吧三隻都揮看看 比較能挑出適合的 03/26 16:26
9F:→ iPhone3G :好的,謝謝樓上 03/26 16:41
10F:推 vitality100 :可以的話買MADE IN JAPAN......要買正牌的喔 03/26 17:34
11F:推 qlman :其實我有兩隻拍at-900p & at-900t...兩隻都很好打... 03/26 18:09
12F:→ qlman :去的時候可以揮看看....我是都用BG-65 穿24lb... 03/26 18:10
13F:→ George1 :咦 這三支拍不都超過4千了...9000有分x跟s要注意 03/26 19:29
14F:→ George1 :看開板的需求 建議可以買900T 個人覺得比較輕鬆 03/26 19:30
15F:→ George1 :而且中間有斷層 拿較硬的會有很長適應期吧 03/26 19:31
16F:→ George1 :總之現場試揮比較快可以找到適合的拍子^^" 03/26 19:32
17F:→ iPhone3G :嗯,明天我再去比較看看,謝謝大家的建議 03/26 20:14
18F:推 mlih1047p :幾年沒打但是都打後場殺球餵了以後別多花錢上900P吧! 03/26 20:34
19F:推 gajin :推900P 3U 03/27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