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ALENTINEo (沒事搗蛋~蛋蜜汁)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3/25 近板橋、新莊及中和,那兒可零打?
時間Wed Mar 25 12:16:57 2009
>///< 有點兒想打球
可是版上揪團的時間都沒辦法跟團呢
希望版上有固定禮拜三晚上有打球的球友大大們
可以告知一下可以去零打一下的地方
地點兒同title,能在板橋最好啦,不然近一點兒的新莊、中和或是萬華也可以
因為還要衝回家拿球具(>///< 不好意思穿帆布鞋跟借別人球拍打球呢)
時間能在晚上七點~八點兒開始最好了
費用:希望能含球大約在200元左右
感恩各位善心大德能告知一下,感恩吶~~~
如果能直接把弱小包包我拎走去該場地打,那更好了,謝謝喏~~
--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叫中包包,因為打羽球雙打時,厲害的隊友總是要負責多打一些或是多
cover一點,一般俗語就是請隊友『背一下』,呃…我就是屬於那種要別人背一下的,所
以叫『包包』,而覺得有點兒大包又不會太大包,那就叫『中包包』吧,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
1F:推 woody8888 :我也要 板橋+1 ^^ 03/25 12:34
2F:推 ibtbsp :今天嗎..我也想要....我住中和 03/25 16:45
3F:推 ristart :我也要打 我近林口長庚 可以下山去新莊 03/25 18:42
4F:推 ce78218 :我記得中和附近有~很久沒去了 03/26 01:06
5F:→ ce78218 :記得是在一個小山丘山腰上~ 要上山去~淡山不高 03/26 01:07
6F:→ ce78218 :可以當暖身吧~ 03/26 01:07
7F:推 kelvin0933 :我也想打中和、板橋附近+1 固定團最好 03/26 07:57
8F:推 skylight68 :ce所指的是中和高中旁的那個公園? 03/26 09:03
9F:推 joanstudio :我知道!樹林高中七點到十點但我還要再問別人確定喔 03/26 17:12
10F:推 ce78218 :對~ 就是那個公園~ 03/27 12:00
11F:→ oVALENTINEo :所以是室外水泥地囉? 03/27 13:17
12F:→ skylight68 :ce有去打過嗎?我都打星期五晚上的最近很少去 03/27 17:02
13F:→ skylight68 :室外的沒錯,除了水泥地上面還有pu吧! 03/27 17:02
14F:→ skylight68 :周圍有圍起來,燈光有點不優。但看人能不能接受 03/27 17:03
15F:→ skylight68 :最好別一個人衝過去,怕會找不到路那邊晚上沒人打 03/27 17:06
16F:→ skylight68 :電燈的開關不好找。 03/27 17:07
※ 編輯: oVALENTINEo 來自: 219.68.96.54 (03/27 23:39)
17F:→ oVALENTINEo :歡迎大家提供可以打球的地方,這樣子就不用瞎找啦~~ 03/27 23:57
18F:推 ddaviw :新莊板橋+1 +1 03/28 02:46
19F:推 ce78218 :打過的~但現在有兩年沒回台灣了...(泣 04/04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