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h37 (您真內行)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Y拍上的YONEX球衣 是真是假?
時間Tue Mar 24 20:51:44 2009
如果文章內容有任何不妥請告知
會立即修改 如果實在不行我會D掉
請麻煩告訴我 謝謝
--
最近想買一件新球衣來穿穿
聽朋友說YY的襪子也做得很不錯
於是上Y拍搜尋了一下找到以下兩款球衣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0475511?u=ben620222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1664425?u=ben620222
還有襪子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0704604
我真的是不知道真假貨怎麼看
拍子有假的我知道 但是連衣服襪子都有嗎?
感謝各位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34.99
1F:推 onmyouji :賠錢生意沒人做 殺頭生意有人做 03/24 22:28
2F:推 yaujack :YY的衣服沒有特別貴 沒甚麼好盜版的吧? 03/24 22:31
3F:→ kaiwenl :MIC的 品質可能比較差 03/24 22:34
4F:推 Katarn :有假的喔 我和小拜曾是受害者 = = 03/24 22:37
5F:推 blueuj :買過一次...材質很差.還有線頭...肯定是對面仿的= = 03/24 22:39
6F:→ beggar7478 :是真是假難判斷,喜不喜歡比較重要 03/24 22:39
7F:→ kaiwenl :to katarn 有仔細看是MIT還是MIC嗎?? 03/24 22:55
8F:→ kaiwenl :MIC的品質真的很差 儘管樣式和型號一樣 03/24 22:58
9F:→ kaiwenl :台灣定價700的短褲 對岸可以用約35人民幣買到 03/24 23:00
10F:→ Katarn :那個就是假貨啦 全台灣任何一間品牌的普通排汗衣都 03/24 23:01
11F:→ Katarn :比他好的程度..。當年我和小拜買的那件台灣是日本布 03/24 23:01
12F:→ Katarn :料台灣製造 中國隊的黃色奧運衣 03/24 23:02
13F:→ Katarn :的 藍色版 (藍色是韓國代表穿的) 03/24 23:02
14F:→ Katarn :台灣賣價1100~1300NT 03/24 23:03
15F:→ Katarn :那件假貨的品質 台灣200元的排汗衣我看都比他好 03/24 23:03
16F:→ kaiwenl :還是多花點錢愛用國貨好了 03/24 23:04
17F:→ Katarn :根本是穿來夏悶冬冷的球衣.....= = 03/24 23:04
18F:→ kaiwenl :正版大陸貨=爛 盜版大陸貨=更爛.. 03/24 23:04
19F:→ Katarn :因為台灣只有進黃色 看到藍色的會想買 當初就下手了 03/24 23:05
20F:→ Katarn :而且那個賣的人.......嗯....還算是球友吧 03/24 23:05
21F:→ Katarn :之前在網路上也很常發言 他有不少件 03/24 23:06
22F:→ Katarn :不過我已經忘記他ID了 科科 小事 03/24 23:06
23F:推 s855185 : 嗯嗯 03/24 23:34
24F:→ beggar7478 :一時眼花,還以為k大在自問自答... 03/24 23:39
25F:推 bluecraze :兩件我都有,不過都是在店面買的!停產囉已經.. 03/25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