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eight93 (小八小八 就是棒)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Kawasaki 的球拍
時間Mon Mar 23 22:16:03 2009
剛剛到東海
買了一支
K_5 的羽球拍
老闆是算我
1700~
不知道有沒有買貴~
謝謝各為球友啦
第一po文
多多關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54.11
1F:→ timicham :買都買了 還能怎樣呢 囧 03/23 22:25
2F:推 andrew701019:我也是買那隻欸 是藍色的嗎 還是黃的我也有K6 03/23 22:45
3F:推 chun0401 :要是我會買勝利或富利特的~~不然就是MMOA、AA或WINEX 03/24 00:25
4F:→ quno :k牌很不錯,適合女生,物美價廉 03/24 08:53
5F:推 kiac90646 :聽過最扯的是凱特蒂買到2500.... 03/25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