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eyrueyboss (阿瑞)
看板Badminton
標題[心得] 人生的第一場比賽
時間Mon Mar 23 14:17:35 2009
嗚嗚~到了大學 才參加了第一場校內的比賽
打了男雙....
本來昨天有事2點才睡 六點就被挖起來要練手感
話說難得跟學長第二次搭 就可以把我們的混雙打報
本來信心大增說...
殊不知阿....
中午的正式比賽
竟然以21:19輸掉
混雙還以19:21贏哩
這是甚麼鬼世界......
其實真的不該輸的
因為對方真的不強 甚至看他們練習還想說穩贏的
爛死了啦! 我上場的時候 竟然連發球都在抖....
而且竟然OUT BALL...新球真會飛
好不舒服喔! 第一場比賽就這樣飛了! 敗部到底還能不能打內?
之後還有個大型比賽....照這樣下去 真的要練練緊張的心情了!
哀~~~~~~~~~~~~~~~~哀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33.93
1F:推 Behonest :第一次總是會痛的>//< 03/23 16:17
2F:推 shinbinxp :推樓上XD 03/23 16:42
3F:→ Analogue :以後你就會主動跟我要了 我是說比賽 03/23 18:37
4F:→ rueyrueyboss:...樓上金害喔! 03/23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