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anstudio (joan)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心得] 3/21混雙交流會
時間Mon Mar 23 00:16:58 2009
前文恕刪!!
20 號去了士林打球! 原因心理想說去陪陪PANI練練混雙 隔天就要比賽囉!
一去她很開心的拿起手機給我看 JOAN你看我做的全開大海報喔!
明天混雙比賽要用的 跟你說這個球 它是簽 到時候可以貼上去.....
(你們應該會想看看那張傳說中的可愛海報吧!!)
真是用心~ 給她掌聲!!
但似乎開心過頭 見到人就給他看海報 我上去打完球下場
她又問我ㄧ次 你看過海報了嗎? JOAN...Orz.................
不斷的上場練習 為了能夠打好隔天的比賽
但是悲劇還是會發生 她最害怕的陰影 又被球連續k到(又賺到一瓶水蜜桃汁
我還真怕她隔天有陰影~ 一直躲球
隔天晚上打球遇到了pani的搭檔粥大 趕緊問狀況
得知第二名 但是過程上演八點檔劇情 ........
以上亂七八糟說了這麼多 我只有2個重點想說^^
1:pani 真的是位很認真愛羽球的熱血女孩又是好主揪
2: pani 是愛哭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5.47
1F:推 willy219 :同意 03/23 00:21
2F:推 Katarn :這篇文和上一篇文的重點都在後三行 可以看後面就好~ 03/23 00:31
3F:推 willy219 :樓上專業 03/23 00:44
4F:推 pani :看完我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XD但也有種感動的感覺>///< 03/23 01:10
5F:推 niuniucat :pani 我家那隻說她現在口渴耶~~XD(逃走) 03/23 01:13
6F:→ niuniucat :還有!!改天我也要PO威利倚老賣老欺負我們這一隊的事! 03/23 01:14
7F:推 pani :所以你家那隻現在在你家?恩...為什麼不在我家?XD 03/23 01:22
8F:→ pani :擇日不如今日...歡迎公開羽球界的茶餘飯後之閒話家常 03/23 01:23
9F:→ pani : 撞 03/23 01:24
10F:推 niuniucat :PANI姐~~妳不知道現在是個有網內互打免費的時代嗎? 03/23 01:37
11F:推 pani := =+口亨!臭小子!你的號碼牌是一號! 03/23 01:43
12F:推 utadaken :愛哭鬼 完全同意 03/23 08:41
13F:→ MoonJack :大推~真的是位很認真愛羽球的熱血女孩又是好主揪 XD 03/23 18:57
14F:推 kols :這樣誇她 她屁股會翹起來(揮拍~~打屁屁 ~~ 03/23 19:01
15F:推 willy219 :我現在才發現阿蔡的推文 我哪有倚老賣老?我本來就 03/24 03:20
16F:→ willy219 :很老了 話說上次我和納豆也被你和peter兩位年輕人 03/24 03:21
17F:→ willy219 :欺負的很慘… 03/24 03:21
18F:推 bluecraze :威力你確定不是我們被你們電? 03/24 18:34
19F:推 willy219 :樓上應該是記錯了 03/24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