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minton 板


LINE

穿線的方式有兩種 二線式? 一線式? 哪個比較好 或是對於哪種球風的球員比較有利 二線式可以上比較高的磅數?? 如果穿高磅可是呀起來還是有點軟 是線的關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1.229
1F:推 tienfirst :一孔一線(大誤) 03/22 23:41
2F:推 sunrubyhero :你的ID是學號唷我是D92的 03/23 00:55
3F:推 WWyaowang :一線到底或分成兩條都沒有什麼差吧!線本身的彈性會有 03/23 02:03
4F:→ WWyaowang :影響,但影響最多的應該是拉線機和拉線者. 03/23 02:07
5F:推 skylight68 :據說拔到獅子的鬃毛(誤 跟老闆聊天的時候問了兩者的 03/23 04:47
6F:→ skylight68 :別老闆是說二線式的比較不會破壞球拍結構 03/23 04:50
7F:→ skylight68 :球風的話 我想實力對球員比較有利吧! 03/23 04:53
8F:→ D9523023 :SUN 莫非是學長!! 03/23 07:46
9F:→ D9523023 :SKY 該不會是在捷X穿的 老闆NICE 03/23 07:51
10F:推 skylight68 :我不知道你是那人,哈~~~我也不知道那間叫什麼名字 03/23 08:37
11F:→ skylight68 :不過我穿過三、四家的店,基本上老闆人都滿不錯的 03/23 08:37
12F:→ skylight68 :後來都是給在士林的一家穿的,因為他是用二線式 03/23 08:38
13F:→ skylight68 :也是用電腦穿線。 03/23 08:41
14F:推 willy219 :我大推松山體育…真的很棒! 03/23 12:12
15F:推 bluecraze :威力有去松山?上次那隻? 03/23 16:14
16F:推 gajin :我去的店家老闆說:線的包裝是1條而非2條裝,這其中 03/23 16:17
17F:→ gajin :一定有他的道理的...... 03/23 16:18
18F:→ gajin :把好好的1條線剪成2條,就會破壞線的強度...(無言) 03/23 16:21
19F:推 skylight68 :如果說線斷了,沒馬上剪放久了球拍會變形我能理解 03/23 16:57
20F:→ skylight68 :但是一條線剪成二條會破壞強度…比較難想像了 03/23 16:59
21F:→ skylight68 :結不是都打在外面嗎= = 03/23 17:00
22F:→ gajin :老闆,我讀書少,你不要騙我,是不是上1線2結就會變強.. 03/23 17:16
23F:→ gajin :老闆:是的!..(按精武門的劇本,接下來就要來個飛踼了) 03/23 17:19
24F:→ skylight68 :噗~~~樓上的你怎了 03/23 17:20
25F:推 Analogue :精武門羽球篇 03/23 17:24
26F:推 willy219 :Peter啊~~是呀!就我上次打給你的時候,我在松山門口 03/23 17:28
27F:推 runsss :2線4結比較不會影響線本身的彈性,而且磅數會比較準, 03/23 18:13
28F:→ runsss :不過我想只有世界級的選手感覺的出來其中的差異, 03/23 18:14
29F:→ runsss :更優的穿線方式是穿線就拉緊,不是整隻穿完線在上機, 03/23 18:17
30F:→ runsss :氣拉緊,拉線也不是從頭到尾都同一磅數,高級穿線師是 03/23 18:19
31F:→ runsss :會微調的,拉線中間很多小技巧吧,穿線在國外是有執照, 03/23 18:21
32F:→ Katarn :是的 技巧很多 所以2線四結不是唯一解 03/23 18:23
33F:→ Katarn :不是只有 2線4結和1線2結這樣簡單的二分法,兩者之內 03/23 18:23
34F:→ Katarn :還有更多不同的變化,所以2線4結較好的論點是很表面的 03/23 18:24
35F:→ runsss :我記的網球選手山普拉斯用的球拍,穿完線要冰起來, 03/23 18:25
36F:→ runsss :在澳網公開賽上場比賽時,他也是冰在冰桶裡... 03/23 18:26
37F:→ runsss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對他的手感有差,只能說職業的世界 03/23 18:28
38F:→ runsss :在小的細節他們都很注意吧,他的私人穿線師,據說年薪 03/23 18:29
39F:→ runsss :6-8萬美金.....真正的高級穿線師啊.... 03/23 18:30
40F:推 mlih1047p :冰起來是因為羊腸線吧= = 03/26 20:5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