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shutupcc (小玉)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腳踝內側會有點痛@@?
時間Sun Mar 22 12:12:34 2009
小弟這兩天發現腳踝內側
凹進去的地方上面一點點
按下去會有點痛?
但是不是非常痛
走路跑步都正常
右腳後跟 有時打完球也會痛
可能是右腳往前跨步重擊地板的關係
再推測鞋子已經很老舊了..(預算阿..囧)
請問腳踝的痛需要去看醫生嗎?
又是是該看哪一種科呢?
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經驗的板友分享一下@@"
謝謝...<●>
--
你在幹麻? 我在鋪梗阿
○ 更
/■\ ○/
/\ ╴/▔\
□□□□木更木更木更木更木更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9.25
1F:推 OOLoop :推簽名檔 03/22 12:47
2F:→ toouii :我頗好奇,為什麼我腳踝內側沒凹下去 03/22 14:10
3F:推 crazybad :足底筋膜炎? 03/22 16:33
4F:→ youshutupcc :樓上這個詞怎麼都沒聽過...囧 03/22 16:46
5F:推 nipai :有聽過 我當兵戰鬥蹲姿蹲太久 腳底也有一點筋膜炎~ 03/22 16:49
6F:推 pinkjia :三樓說的那是在腳底不是腳踝 ... 03/22 22:20
7F:推 DRnkmo :因為你打球一直撞擊到腳跟,多休息&換鞋就會好了 03/22 23:51
8F:→ DRnkmo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03/22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