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chmark (摩摳零)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請問exthree 超力的球拍
時間Sun Mar 22 00:40:44 2009
羽球新手,今天去選球拍,我跟老闆說要1500左右的球拍
他拿了幾支給我選,我就挑到順眼的exthree nano 7700這支
但回家查網路,很少有關這品牌的球拍,我也沒問清楚老闆這球拍的規格....
重量 中管硬度 長度 能穿到幾磅(老闆幫我穿21),就是沒做功課去買
有人能跟我講這支或這牌子的內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2.235
1F:推 aeroHardaway:我有一隻是RP-100蠻好打的 中管較硬 03/22 00:46
2F:推 tiap :超力就是台灣自製品牌 還不錯打、價格實在 03/22 00:49
3F:→ tiap :我有9900那支 可以到26磅 7700應該也是偏重偏硬的吧 03/22 00:50
4F:推 joeyehliu :7700這隻還算不錯啦^^ 03/22 00:56
5F:推 Katarn :南部的牌子 一直沒有作大 但也是穩定地活著 03/22 00:59
6F:→ tiap :看不順眼的拍怎樣打也不會順的啦XD 03/22 01:03
7F:→ pprisa :超力不錯 C/P值蠻高的 03/22 01:16
8F:推 rottor2000 :推一下超力 我現在用的是RP-35中管硬 殺球很好殺 03/22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