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bi (95P)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羽球又要漲價了
時間Sat Mar 21 15:08:49 2009
真的很火大耶 羽球漲成這樣讓我超怒的
前一陣子都在打排球 最近重拾羽球拍
好不容易把三年前買的球打完
(所以我的價位還停留在三年前 這次漲價給我有一次漲足的感覺)
當我聽到小鷹從270 -> 370的時候臉真的都綠掉了
習慣打的其他球也都漲了七八十元 現在又要漲真不知道漲啥鬼
一桶球比一顆mikasa230的排球貴 真的很難接受
我看我把新買的兩桶球打完就繼續打排球好了
羽球商真是吃人夠夠 話說我昨天買完球回來的一路上出口的都是髒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2.193
1F:→ HandsomeE :最大的重點是漲價後,球的品質還變差... 03/21 15:16
2F:→ ISSASHINODA :最大的重點是漲價後,我還是心甘情願的買了一桶又一桶 03/21 15:39
3F:推 littlelike :兩年前AS50-470$,現在720$ 03/21 15:39
4F:→ shaopao :推一樓..一筒球裡面有一半羽毛都有缺損 03/21 15:52
5F:推 ne1210 :到底哪種球的CP值最高哩~~苦惱啊 03/21 16:39
6F:推 runsss :小鷹我都買320,yahoo上面買的價錢。 03/21 17:07
7F:推 runsss :不過最近很像沒po了,一次一箱有人要團購嗎?? 03/21 17:11
8F:→ pprisa :不要打勝利了 現在連小鷹的品質都很差了 03/21 17:18
9F:推 kedo :聽說COSTCO裡面有賣羽球是真的嗎?在哪家有咧? 03/21 18:06
10F:推 sunrubyhero :團購我也想團購有人在台中團購嗎 03/21 18:17
11F:推 tomoisanoday:rsl 5號的還ok~一筒才270而已 03/21 19:49
12F:→ ISSASHINODA :樓上科科了!! 03/21 23:28
13F:推 i19890813 :內湖costco 有 雲雀級的 03/23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