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pker (阿土伯)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手腕受傷
時間Sat Mar 21 13:46:38 2009
小弟接觸羽球應該也有八九年的時間了
不過一直都不是打很好就是了(汗
至於傷是因為小弟在某次練習中
接一個右手後方的平飛球
側身用手腕回擊(好像有點難懂...
然後就~~~如同扭傷一般
很痛...(不過沒去看醫生
後來隔了好長的一段時間不曾打球
因為課業比較忙...加上需要給身體休息
後來找到同學可以一同運動之後
才又繼續運動
但每次打球時
只要打到一個點(轉動手腕回擊
手腕就會隱隱作痛(大約是腕關節...從食指直線往後的那個點
每次洗澡時都還特地用熱水熱敷
一直以來也看過中醫(沒效果...
看過淡水馬偕的復健科及骨科...(沒效果...
從X光片看...也沒啥主要的傷
那....問題到底在哪(哭哭了
所以想請問版上的球友們
北部(最好可以是北縣市)裡
有比較推薦的中醫或是醫院嗎?
真的挺怕右手廢掉的...
--
男生的心很懦弱~~~
總怕傷心而緊閉雙唇 或許一打開雙唇盡吐心語後
就會後悔當初為何不乖乖沉靜在那片刻的幸福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7.92
1F:推 LeFov :腕隧道關節炎XD....或者是肌腱發炎....XD 03/21 13:55
2F:→ skypker :這個傷很久了..大概是前年的暑假到現在...一直好不了 03/21 14:13
3F:推 LeFov :跟我差不多....先去看復健科吧...振興還不錯XD 03/21 14:17
4F:→ Unie :我也差不多~~不過X光片是說有條韌帶撕裂~~ 03/21 17:51
5F:推 cagiva :X光片可以看出韌帶撕裂??? 03/21 21:26
6F:推 Lopat :我也是手腕受傷滿10個月了 還沒好... 03/21 22:20
7F:→ Lopat :常打就會發作... 03/21 22:20
8F:→ skypker :最近打得挺兇的...不過打完手都會痛...像扭傷.... 03/21 22:54
9F:→ cray0325 :我以前運動過度(尤其是羽球)手腕就會痛 03/22 12:22
10F:→ cray0325 :好了繼續打 打了又復發 看西醫還骨科的都沒用 03/22 12:22
11F:→ cray0325 :直到去年9月開始戒冰之後就再也沒有發作 03/22 12:23
12F:推 freetime0829:如果X光片沒發現骨頭受傷,那即是肌腱,可做超音波治療 04/05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