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anti (.............)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丹麥男雙老將
時間Fri Mar 20 18:04:21 2009
就是Eriksen/Lundgaard 剛才查了一下國際羽聯的網站
發現他們從去奧運會後就沒出來比賽了
請問他們算是正式退役了嗎? 有沒有什麼官方消息或是退休儀式之類的?
像我知道男單的約納森去年底的 哥本哈根名人賽中
就有舉辦過感人的退役儀式 但這對老將似乎都沒什麼下文
可否請知道的版友解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5.184
※ 編輯: susanti 來自: 118.168.5.184 (03/20 18:04)
1F:推 Drcotton :唔…可以去badminton central問問看 03/20 23:34
2F:推 wam1029 :我英文很爛 有請棉花記者o文 萬分感謝:) 03/21 03:31
3F:→ wam1029 :PO文 03/21 03:32
4F:推 sigit :哇 妳真的po文了 ... 感謝:) 03/21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