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rd (夢裡不知身是客)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請問林丹曾經摔球拍
時間Fri Mar 20 10:59:45 2009
記得林丹有一次在韓國公開賽
因為裁判不公,憤怒摔球拍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影片啊
--
如果蚱蜢舟在蚱蜢些
我的憂傷就滅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15.251
1F:噓 CIVILTANG :U吐上面很多呀~@@ 03/20 13:45
2F:推 willy219 :那也不需要噓吧??推回來… 03/20 14:29
3F:推 aiyoting :那個比賽我有把它看完,確實是韓狗裁判不公,很明顯 03/20 14:44
4F:→ aiyoting :不過話說回來,大陸的愛國裁判也好不到那裡去。 03/20 14:44
5F:→ aiyoting :而且大陸為了拿冠軍,常常打假球,其實也半斤八兩。 03/20 14:45
6F:推 knetlalala :之前衛視orESPN有播那場 丟拍畫面被剪掉了.. 03/20 14:57
7F:→ quno :大馬open輸宗偉後,也把拍往上丟得超高,然後不撿-斷掉 03/20 15:56
8F:→ quno :這種行逕跟摔拍也沒兩樣 03/20 15:56
9F:推 yaujack :摔拍其實也沒甚麼啊~就因為他是林丹對吧XD 03/20 19:48
10F:→ amoe1210 :林丹確實是比較張揚 但是他已經收斂很多了 03/20 22:22
11F:→ amoe1210 :有的時候摔拍只是發洩情緒 就看個人怎麼看了~~ 03/20 22:23
12F:→ amoe1210 :看過網球就知道 就連費神都會摔拍 大羅更不用說了 03/20 22:23
13F:推 Katarn :q大說的 林丹那時是用踢的 把球拍踢上去 然後吃了張 03/21 00:22
14F:→ Katarn :紅牌... 03/21 00:23
16F:推 Lamu :林丹真的好霸氣.....XDDD 03/21 12:14
17F:→ quno :形容球風才可以稱霸氣,形容人品應該叫流氓 03/21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