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kar (Sikar)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羽球又要漲價了
時間Fri Mar 20 02:37:06 2009
※ 引述《sakura316 (田園創作詩人)》之銘言:
: 怎麼又要漲價了阿
: 在漲下去真的要變成超高消費運動了
: 不過還好 = = 我們這裡都是球團在出球
: 不過負擔也會變重吧!! 羽球變好貴...
: ※ 引述《cann (華哥)》之銘言:
: : 注意喔 羽球又要漲價了 要囤的快點
: : 我是拿RSL 3 & 5 號 下個月預計要漲15~20元
: : 一般店面如果有存貨可能還會照舊價格賣
: : 很多店面要用舊批發價叫貨都叫不到了
呃......可以別算我商業文咩......純心得分享
最近有打過某個牌子的球 牌子長得像魚頭 網球知名品牌H@@D(已經夠明顯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打過
感覺球頭稍微重了一點 耐打性還不錯(個人覺得)
價格中等 大約跟兩年前的勝利比賽差不多(3X0)
如果覺得勝利有點貴的同人們可以試試看此款球
我試打的是黑白包裝的 不知道此牌有無出其他款式
如果此文過於商業化就......幫我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38.159
1F:推 jeff1125 :@EA@ 感謝 分享 沒打過 不過某歪牌球頭真的重 03/20 03:06
2F:→ jeff1125 :有時會發現球頭裡面有個螺絲釘 不過後來少見了... 03/20 03:07
3F:→ newtomykimo :本人有打過,打的是40的,覺得不耐打,所以不太推。 03/20 09:07
4F:推 timjimmy :現在球頭已禁止放螺絲釘了 因為曾經有案例有人眼睛 03/20 09:46
5F:→ timjimmy :被噴出的螺絲釘打瞎 03/20 09:46
6F:推 c880j004 :螺絲丁的我也打過超爛的球頭 超重的一桶270黑店賣的 03/20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