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 (華哥)
看板Badminton
標題羽球又要漲價了
時間Thu Mar 19 18:13:18 2009
注意喔 羽球又要漲價了 要囤的快點
我是拿RSL 3 & 5 號 下個月預計要漲15~20元
一般店面如果有存貨可能還會照舊價格賣
很多店面要用舊批發價叫貨都叫不到了
--
神阿 請賜予我
吳俊明的網前 白國豪的跳躍 傅海峰的殺球 Sigit的靈活 陳甲亮的平抽
我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adoubl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8.103
1F:推 muscle73 :RSL黃標 5號 還不賴 前幾週在中興有團購一箱 03/19 18:25
2F:→ cowbababy :貴族運動 哭泣 03/19 19:07
3F:推 alshlen :嗚哇~之前就有聽說了,沒想到馬上就要漲... T_T 03/19 19:38
4F:→ sage0216 :有人要團購了嗎 怎麼漲不停 03/19 19:39
5F:推 toycar :市場自然會有平衡機制出現 ... 03/19 20:01
6F:→ toycar :羽球漲到最高點, 利息跌到最低點 <-- 就會出現 ~~~ 03/19 20:02
7F:推 holy3001 :YY不會也要漲了吧....@ @ 03/19 20:05
8F:推 v1 :請問勝利比賽級會漲嗎? 03/19 22:11
9F:推 shinbinxp :RSL五號^^ 03/19 22:44
10F:推 vitality100 :我現在買COSCO的VICTOR~~還OK用~參考一下囉 03/19 23:39
11F:推 hite :勝利如果破500我就不打了 03/19 23:46
12F:→ quno :廠商有默契的全部都漲,市場哪還有機制可言.. 03/20 09:34
13F:→ PTtsTudEnt :樓上的有專業到 市場哪還有機制可言.. 03/20 09:54
14F:推 andylai0516 :價格如果超出消費者接受的範圍 廠商就儘管囤貨吧 03/20 12:06
15F:推 toycar :價格如果超出消費者接受的範圍 <-- 同意樓上的大哥. 03/20 22:17
16F:→ kaina :樓上兩位的意思是不打球了!? 03/26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