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opao (其實叫小砲)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有無汐止板友
時間Wed Mar 18 20:31:07 2009
請問這裡有沒有汐止的板友呢??
我現在沒有球友可以練習~~
因為不是大家沒空
就是程度不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2.78
1F:→ hite :敢問你要求的程度是那裡? 03/19 00:22
2F:→ ym00268 :基隆可以算嗎..我也想找人,星期1.3.4晚上練球 03/19 00:49
3F:→ shaopao :我是說我程度不夠啦... 03/19 06:18
4F:→ shaopao :基隆的話看哪裡瞜... 03/19 06:18
5F:→ ym00268 :海大 XD 03/19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