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ssing (Cynthia.)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討論] 版規修正
時間Wed Mar 18 17:24:07 2009
※ 引述《mackinglis (瞎~~很大! 瞎不用錢!!)》之銘言:
: 個人覺得"手動置底"是要禁止, 至於如何界定手動置底呢? 置底版規的說明文字則
: 太嚴格. 再加上又有一日一文的限制, 反而會造成版友違反這些規定.
: 個人覺得對於"揪團", "訓練班"等有具廣告性質的文章應該有一日一文的限制, 但是
: 對於其他針對羽球選手或比賽的討論或新聞轉錄等應該沒有限制, 若是版主覺得還是要
: 有所限制, 否則監管量太大的話, 個人覺得是可以放寬到3~5篇.
: 至於影片分享, 個人覺得 YouTube 的影片是完全可以開放的, 因為若是有牽涉到著作
: 權爭議, YouTube會比我們先刪除... 至於其他的影片分享, 著作權就由原PO者負責, 若
: 引起爭議就由該PO者負責. 就如同這次"范藍欽"事件, 任何人在網路上的行為都會留下
: 記錄的, 所以每個人都要為其言行負責, 無可藏匿.
我提供我一些想法,希望大家鞭小力一點
關於分享影片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籃球、棒球等一堆熱門的運動都常提供影片分享
什麼本日高光、TOP10等
可是羽球版卻規定不能分享,或許當初制定有其考量
但羽球物語、badmintoncentral是我最常抓影片的地方,似乎也沒有牽涉版權的問題
揪團文我覺得適量吧,但羽訓班可就要規定嚴格一點
另外我覺得兩位版主似乎都不常參與版上文章的討論
常常一段時間就有國內外的大比賽,像謝裕興出賽,版上有時人數到兩百多人
也很少看到版主有主動帶動大家參與討論的時候
也許版主本身忙,或者礙於版主的關係不方便一起討論這也都無妨
但我覺得版主應該不吝惜給熱心帶動參與討論者的版友發的文章給予優文獎勵
像近期mackinglis版友很熱心提供觀看瑞士公開賽的方法
和常提供相關新聞的文章,還有版上很多版友都有不錯的文章
但整個版幾乎都不給優文的,或許你會說貼貼新聞,波一下戰況有什麼好m的
但羽球版人數偏少,有熱心的人願意來波文章,讓大家討論的很開心
我覺得給予m文是很好的鼓勵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4.130
1F:→ kols :最後一點,我覺得要替板主說話 ^^ 03/18 18:12
2F:→ kols :有時候你看文章,只是帶過 就不會有想要將他M起來的 03/18 18:13
3F:→ kols :衝動,當你管理一個板很久時,就會有一種慣性 03/18 18:13
4F:→ kols :這個文章似乎在不久前有看過,要M起來嗎?有 03/18 18:14
5F:→ kols :那就跳過不M了。我是沒有M的習慣 我都直接將其 03/18 18:15
6F:→ kols :收錄至,是否給予M似乎就沒有那麼重要 03/18 18:16
7F:→ kols :我是這樣覺得 o,o 或許有部份的人很看重自己的資料 03/18 18:16
8F:→ kols :是否有被看重,這個可以私底下寄信給板主 03/18 18:16
9F:→ kols :讓他斟酌給予優文以資獎勵 ^^ 03/18 18:17
10F:→ kols :去年年底前 我就舉辦了好幾個月的優文獎勵活動(廣告) 03/18 18:18
11F:→ kols :K板主有意願將此活動延續,歡迎有意願的人加入優文 03/18 18:18
12F:→ kols :評選小組的行列 讓這項活動持續下去 ^^ 03/18 18:18
13F:→ kols :影片的規範 其實...只是制訂給站方看的 03/18 18:22
14F:→ kols :我當初沒刪過任何一篇影片的文章 (菸~~~ 03/18 18:23
15F:→ PolyDream :那k板主甚麼時候有空回來跟K板主重新共事呢XD 03/18 18:25
16F:推 kols :? 我有當過板主嗎? o.o 03/18 18:28
17F:→ wam1029 :推這篇.. 03/18 19:41
18F:推 wam1029 :推 03/18 19:48
19F:推 bluecraze :我記得我唯一一篇優文就是在羽球版得到的XD 03/18 22:22
20F:推 Keroro2007 :話說...不是忙...是我沒有常常發言的習慣XD 03/18 22:39
21F:→ Keroro2007 :優文獎勵活動會繼續下去~~~ 03/18 22:40
22F:推 willy219 :話說我都沒有得過優文 03/18 23:13
23F:→ Keroro2007 :順便提醒一下~優文除了板主認定之外~可以來信推薦 03/18 23:30
24F:推 bluecraze :威力都是垃圾文嗎?XD那我那篇優文給妳吧妳好可憐 03/18 23:42
25F:→ Keroro2007 :...樓上的話怪怪的 03/18 23:48
26F:推 willy219 :我好可憐 > < 還要被PETER電 03/19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