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kinglis (瞎~~很大! 瞎不用錢!!)
看板Badminton
標題[討論] 版規修正
時間Wed Mar 18 16:55:15 2009
個人覺得"手動置底"是要禁止, 至於如何界定手動置底呢? 置底版規的說明文字則
太嚴格. 再加上又有一日一文的限制, 反而會造成版友違反這些規定.
個人覺得對於"揪團", "訓練班"等有
具廣告性質的文章應該有一日一文的限制, 但是
對於其他針對羽球選手或比賽的討論或新聞轉錄等應該沒有限制, 若是版主覺得還是要
有所限制, 否則監管量太大的話, 個人覺得是可以放寬到3~5篇.
至於影片分享, 個人覺得 YouTube 的影片是完全可以開放的, 因為若是有牽涉到著作
權爭議, YouTube會比我們先刪除... 至於其他的影片分享, 著作權就由原PO者負責, 若
引起爭議就由該PO者負責. 就如同這次"范藍欽"事件, 任何人在網路上的行為都會留下
記錄的, 所以每個人都要為其言行負責, 無可藏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9.241
1F:推 PolyDream :個人認為羽球選手或比賽的討論或新聞轉錄也應該要限 03/18 18:23
2F:→ PolyDream :好比說比賽的討論, 一PO出來大家討論熱烈, 就容易讓 03/18 18:23
3F:→ PolyDream :許多沒有參與的人也想跟大家一起看比賽, 這不是圖利 03/18 18:24
4F:→ PolyDream :電視台的知名度嗎? 03/18 18:24
5F:推 wam1029 :樓上說法蠻奇怪的 轉播羽球的都是中國不然就是馬來꘠ 03/18 19:40
6F:→ wam1029 :馬來西亞的電視台 台灣根本沒轉播 這樣有什麼利可圖? 03/18 19:40
7F:→ bqbq123 :揪團一日一文太奇怪了吧...又不是每個人都在集中在某 03/18 19:54
8F:→ bqbq123 :些地區...羽球版不就是推廣羽球嘛?...很多人也是在 03/18 19:54
9F:→ bqbq123 :揪團裡面認識更多同好...所以我覺得揪團一日一文 03/18 19:55
10F:→ bqbq123 :還蠻奇怪的... 03/18 19:55
11F:推 wam1029 :m大的意思可能是說 糾團常常要借場地分攤費用 03/18 20:01
12F:→ wam1029 :某種程度也有商業性質(當然應該沒有球友會用這個做 03/18 20:02
13F:→ wam1029 :生意的) 所以依版規也應該適量 另外 若以後羽球版 03/18 20:03
14F:→ wam1029 :人氣夠旺的時候 也可仿傚網球開個BADMINTON-LIFE版 03/18 20:04
15F:→ wam1029 :專門讓球友討論 裝備 糾團 運動傷害之類的.. 03/18 20:05
16F:推 kols :badminton-life? 03/18 20:05
17F:→ kols :糾團 不屬於廣告性質吧 03/18 20:06
18F:→ wam1029 :對啊 badminton-life版 類似tennis-life版 03/18 20:06
19F:推 kols :剛去看了一點 就是將技術、什Q論跟場地 買賣做切割 03/18 20:08
20F:推 wam1029 :現階段應該還不用 我是說以後人氣真的很旺的時候 03/18 20:10
21F:推 kols :人氣旺 是可以預見的^^ 可以納入考慮呀! 03/18 20:13
22F:→ Keroro2007 :揪團的話應該我覺得沒限制沒什麼關係 03/18 22:40
23F:→ Keroro2007 :因為我好像也還沒看過有人一天揪兩團的XD 03/18 22:41
24F:推 Keroro2007 :羽訓班的話 我想還是一個月一篇好了 03/18 22:41
25F:→ Keroro2007 :因為現在羽訓班招生的間隔好像也沒有低於一個月 03/18 22:42
26F:→ Keroro2007 :影片我的想法是全部開放 但是自行負責 03/18 22:42
27F:→ willy219 :話說,如果有人真的很有空一天想揪兩團呢? 03/18 23:15
28F:→ Keroro2007 :我想也是可以吧 因為分攤場地費 我覺得不大算商業 03/18 23:28
29F:→ Keroro2007 :應該也很難產生糾紛 03/18 23:28
30F:→ willy219 :嗯嗯~~應該蠻難的!至少我還沒有因為揪團賺到錢過 03/19 00:20
31F:推 PASSOL : 此篇揪團是針對rei大嗎? 三月份有同球隊揪四篇是有 03/19 04:43
32F:→ PASSOL : 點多= = 03/19 04:43
33F:→ willy219 :是哦?還沒注意過 不過一個月揪四次感覺還好吧? 03/19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