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upc (一笑)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致遠管理學院
時間Tue Mar 17 14:09:58 2009
據我所知 致遠的選手都是國、高中的體育班或者是羽球選手
就是所謂的體保生
有人知道為什麼他們都是以一般生的資格參加大運會乙組團體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09
1F:推 Opeth :因為印象中他們不是用"體保"的資格進入學校的 03/17 14:20
2F:→ Opeth :所以等同於一般大學生 03/17 14:21
3F:→ Opeth :體保生的定義是在於你怎麼入學, 而不是以前是念什麼 03/17 14:23
4F:→ Opeth :至於怎麼會"碰巧"大家都相約去同一所學校... 03/17 14:24
5F:→ Opeth :欸...也沒有規定不行吧 XD 03/17 14:25
6F:→ choupc :跟我想的一樣.."相約"好像是教練的意思... 03/17 14:27
7F:推 Opeth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策略也好...默契也罷~ 03/17 14:29
8F:→ andyui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大大可以解釋體資跟體保的定義呢? 03/17 14:30
9F:→ olan2109 :沒記錯的話.....學校獨招叫體資..教育部保送的叫體保 03/17 15:10
10F:→ tbof :這就是傳說中的偽體保.... 03/17 15:14
11F:→ quno :他們全都是大學聯考進去的,所以乙組資格完全沒問題 03/17 15:18
12F:推 cann :致遠有一個黃教練 以前是甲組全國冠軍 所以有些選手 03/17 16:18
13F:→ cann :就像去致遠學打球 而致遠也蠻好考的 但是他們的羽球 03/17 16:18
14F:→ cann :選手都不是最好的 在一般高中算是中下等級 03/17 16:19
15F:推 pprisa :我朋友是致遠的 他說基本上致遠報名就會上了 03/17 17:14
16F:→ pprisa :所以用不到[體保] 不用體保也保證入學 03/17 17:14
17F:推 pyrolysis :他們的程度打大專杯乙組應該算很前面很前面了XD 03/17 17:21
18F:推 rebel :去年好像一路直落三拿到乙組冠軍 包含決賽也直落三.. 03/17 18:29
19F:推 Silence81 :他們跟乙組打只要派三個人拿單打點就可以了~~ 03/17 18:57
20F:→ Silence81 :剩下4個雙打派稻草人上... 03/17 18:58
21F:推 devillucifer:樓上說的也太誇張 他們也是敖了三次大專盃才拿冠軍的 03/17 19:06
22F:→ devillucifer:之前現任一、二單都還在的陣容還是有輸過 03/17 19:07
23F:推 jk6202 :周伯..想不到你現在才再問XD聽說是只要講好,就可以 03/17 19:19
24F:→ jk6202 :進去了內!!都是他們教練找的!! 03/17 19:19
25F:→ andyui :原來原PO是...久仰久仰!失敬失敬!!! 03/17 21:03
26F:→ tonytseng :體保生有選擇學校的權利,通通選"致遠" 不太可能喔. 03/17 21:36
27F:推 tsuyoshii :但是我們學校所謂高中國中體育班的選手,大學後是指考 03/17 21:41
28F:→ tsuyoshii :考進來的,但是體委還是不讓我們打啊,因為報名資格裡 03/17 21:42
29F:→ tsuyoshii :有一個限制是只要國中考高中,高中考大學曾經用過體保 03/17 21:42
30F:→ tsuyoshii :生資格的都不能夠參加乙組比賽,所以這樣致遠應該也 03/17 21:43
31F:→ tsuyoshii :不能參賽才對!!當初報名的時候有這個限制... 03/17 21:43
32F:推 nnns :放心啦~北區第一名會贏啦,原po超強 03/17 21:44
33F:推 devillucifer:今年致遠又來了幾個以前再治平練球的~ 03/17 23:03
34F:推 ken760103 :那就再分個丙組 就可以避開了! 03/17 23:36
35F:→ tbof :那致遠如果在乙組拿不到冠軍,大概就改打丙組了.. 03/17 23:42
36F:推 kaiwenl :今年應該就沒辦法打了 打可能會被抓 88年之前是紙本 03/18 00:58
37F:→ kaiwenl :紀錄 所以線上報名不會被擋 但只要檢舉之前是體育 03/18 00:59
38F:→ kaiwenl :班的就不能打了 中區預賽有某大學研究生因為這樣不能 03/18 01:01
39F:→ kaiwenl :打團體賽 被三間學校檢舉.. 致遠都沒人要抓?? 03/18 01:01
40F:推 ken760103 :打贏他們就對了!!!!! 不要想太多! 03/18 01:18
41F:推 toycar :若真有不合乎大會規定的, 就公開檢舉 ~~ 03/18 05:58
42F:→ toycar :打贏他們就對了!!!!! 不要想太多! <-- 這才是真的.. 03/18 05:59
43F:→ andyui :真有這麼簡單就好....人家近十年的功力 也不是練假的 03/18 12:33
44F:推 cann :其實也沒有那麼難 台南市的小比賽我們有遇到致遠的 03/18 12:40
45F:→ cann :31:28輸三分 問題是我也不是選手 而且我30歲了 03/18 12:40
46F:推 terencechou :明顯是制度面的缺失,鑽漏洞的行為得到獎勵。 03/18 13:27
47F:→ terencechou :泰森遇上拳四郎,難道要鼓勵泰森~衝啊~? ........... 03/18 13:35
48F:→ guess0427 :體保生資格..在於你有沒有參加過保送考..不是體育班 03/18 14:41
49F:→ guess0427 :很多高中選手也不是在體育班唸書.甚至還有甲組球員. 03/18 14:41
50F:→ guess0427 :還有就是是否有參加羽球獨招且考上的.也算體保生 03/18 14:43
51F:推 howardlee :第2屆的來報到 03/18 23:06
52F:推 sieVI :太多盲點了 如果說打到國三就沒打or打到高一就沒打 03/19 02:51
53F:→ sieVI :就去讀書 最後考上致遠 這樣還能說是犯規嗎? 03/19 02:51
54F:→ quno :致遠本來就沒犯規(否則也不能比),現在是討論制度是否 03/19 15:45
55F:→ quno :有缺失,或致遠此鑽漏作法是否有爭議 03/19 15:46
56F:推 sin812 :一堆學長讀致遠 詳情就不多說了 呵呵 03/21 20:07
57F:推 devillucifer:樓上治平還是海山? 03/22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