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davetao (啤酒+高梁)
看板Badminton
標題[心得] 當你上網拍買衣服,尺寸卻不合適時..
時間Tue Mar 17 00:17:49 2009
我前陣子在網拍買了勝利的球袋、球衣、以及褲裙
沒想到收到球衣的時候
整整大上了不少~"~
其實我當初跟賣家也溝通了很久
最後決定拿XL
由於太寬鬆,我決定跟賣家換L號
可賣家說他們經銷商卡到一個滿3000元才能出貨的問題
店內沒庫存
因此無法替我換貨
我只好自己找勝利去談
勝利的業務助理何小姐(應該姓何沒錯XD)人非常NICE
用火速的態度幫我查詢到庫存尚有L號時
馬上通知我可以換貨
更好的是
他們願意幫我出一半郵資
等於是我只要出寄回台北換貨的郵資
勝利再寄給我的郵資他們願意幫我出
真是讓我好感動呀(大心)
因此我想把這個經驗分享給大家
如果真的上網拍買到無法換貨的衣服
可以先找公司談談喔
當然我就不知道其他公司的人是否也這麼NICE了(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92.181
1F:推 frommars :服務真不錯 03/17 00:24
2F:推 kaidiya :感覺滿負責的~ 03/17 00:41
3F:推 willy219 :大推 真的感覺很好^^ 03/17 02:09
4F:推 Capellan :我買某F牌的..我請業務幫我拿背包型的球袋 他拿 03/17 07:21
5F:→ Capellan :CB-17(12隻裝)的給我 卻跟我說或一送出去 不能退貨 03/17 07:21
6F:推 johu :Capellan大 不能退或拒收嗎? 03/17 09:01
7F:→ ilovedavetao:很差勁的F牌業務耶 如果是我我會跟他說''當初我要買 03/17 10:44
8F:→ ilovedavetao:的就不是12隻裝的,你覺得你這樣站的住腳嘛?'' 03/17 10:45
9F:→ ilovedavetao:C大 我建議你再跟他溝通一次要求退貨 不行就找水果 03/17 10:45
10F:→ ilovedavetao:日報去刊登了 03/17 10:46
11F:推 kaidokid :我也遇過某F牌說送三支裝球袋,寄來卻是單隻裝的 03/17 10:54
12F:→ kaidokid :後來我是親自跑一趟才換好 03/17 10:54
13F:推 Capellan :呵..我問過了 他就是堅持不給退= =..那是去年10月 03/17 19:10
14F:→ Capellan :左右的事了 話說..他不給退後 我就自認倒楣給他用下 03/17 19:11
15F:→ Capellan :去了...要是真的可以退也不能退了.. 03/17 19:12
16F:→ koit196 :原po身高體重多少阿? 03/17 19:53
17F:→ ilovedavetao:呃..K大要幫我介紹男朋友嘛?^^ 03/17 22:32
18F:推 koit196 :沒看到原po女生 我上網買衣服結果太小 - - 03/18 12:40
19F:推 kols :太小喔 那可以送給別人(誤 03/18 18:21
20F:→ ilovedavetao:K大買的太小件喔?可以借看一下衣服照片嗎? 03/19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