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ndalf2 (圓肚肚龍貓)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關於 yy Ti zero ?
時間Mon Mar 16 21:01:29 2009
前幾天po過文了
要幫同學挑新拍
原po同學目前挑上了這一支(外觀而已)
不知道他的風評如何呢??
適不適合新手
會不會太硬 或是頭偏重呢 ??
小弟對球拍不甚了解@@
那位同學是偏初學等級的
用這支拍會不會不適合呢??
P.S 她主要是混雙站網前
多謝各位前輩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52.232
1F:推 angelyeh20 :YY有這支??? 03/16 23:10
2F:→ i895 :有阿 就是 Ti 0 阿 只是 官網沒有 03/17 00:17
3F:→ yyqq :目前用這支ING(BLUE),個人覺得還OK,頭不重... 03/17 00:43
4F:→ Whitianga :我手上有一支 超輕的 應該是支防守、控球為主的拍 03/18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