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efire (九蔡)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SUPERPOWER 505
時間Mon Mar 16 02:05:05 2009
我是個新手 大概打一年多
用這支球拍 Dr,Pro SUPERPOWER 505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的
想聽一下風評
還有 這隻拍到底是攻拍還是防拍啊?
平衡點是攻拍 不過中桿硬度(中彈) & 球拍重量 好像是防拍說??
真奇怪@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0.209
1F:→ forthewill :好打不就好了@@~~ 03/16 03:26
2F:推 sungodII :同意! 球拍只要挑好打 順眼的就好~ 03/16 13:43
3F:推 edward5431 :對阿!拿的順手最重要 03/16 21:57
4F:推 XianJie :那隻 我記得 重量是偏輕 可以調重量平衡 03/16 23:22
5F:→ ninefire :請問調重量平衡是只?? = =a 03/17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