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ajen123 (close to you)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很遺憾 都沒開過這種團
時間Mon Mar 16 00:41:51 2009
我個人是個夜貓族 長期下來已經習慣周末時中午以後才起床
因此我的生理時鐘常常都變成越晚越high
但我發現 有人糾早上 下午 晚上 就是沒辦法糾夜間(晚上10點後)
雖然我知道不太可能有場地 但我真的很期待有一天能來個
瘋狂夜間羽球友誼賽 即使自己球打得普普 可是一定可以打贏一些平常
打不贏的對手 不知道版友們在心中是否曾經閃過如此瘋狂的念頭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23
1F:→ ahor3333 :我相信有場地就有人要去 03/16 00:45
2F:推 pprisa :打爆肝的嗎? +1 03/16 00:49
3F:推 tomoisanoday:我在美國都打到早上2-3點的...場地24小時~XD 03/16 00:58
4F:推 Alex500 :我晚上十點下班 有人要揪北縣的嗎 03/16 01:20
5F:推 Tiesto :半夜的喔 我奉陪啦!!! 台中有場嗎 03/16 01:45
6F:推 sungodII :半夜台中我奉陪啦XD 03/16 01:47
7F:→ kkyle :我想大家只能在公園打吧 03/16 01:50
8F:推 Dosuntwn :土城健康球館好像有打2200~2400的。更晚的就不知道了 03/16 08:50
9F:→ kgtim :只要跟老闆熟...鑰匙拿著要打多晚就有多晚 03/16 09:23
10F:推 arjol99 :好酷喔!!! 台北的話+1 03/16 10:27
11F:推 Spake :我想問美國哪裡可以打羽球? 我找不到球場阿~~ 03/16 12:21
12F:推 tomoisanoday:你住美國那??我打的地方是在 LA 的ROSEMEAD那邊 03/16 20:11
13F:推 Tiesto :kk要帶人家去公園喔...好害羞!!! 03/16 21:01
14F:推 kkyle :樓上很糟,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03/16 21:08
15F:推 tomoisanoday:kk自從上次跟你打過 就一直想帶你去公園了好嗎~ 03/16 21:12
16F:推 ltisld :政大10到11:30現在有開放羽球場喔 03/19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