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minton 板


LINE

最近知道有些球友有一些人生規劃 所以可能要專心致力於某事 減少打球到還好 但有人曾暫停過嗎...(好幾個月) 都不打不會悶壞嗎... 唉...可能我以後也會遇到抉擇吧... -- 早安 午安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5.74
1F:推 anster :出國 中斷五年 在有壓力的環境下很難在去想打球 03/15 22:23
2F:→ anster :是說在國外跟本連打都沒的打 沒場地沒人 03/15 22:24
3F:→ hsh760105 :中斷過一年 所以我現在加倍打回來 03/15 22:24
4F:→ oVALENTINEo :曾經中斷過二三年左右,呵~~久了就會習慣的喏~~>_<~~ 03/15 22:30
5F:→ NgukD :我斷了將近四年才又開始打~ 03/15 22:33
6F:推 pprisa :每隔一兩年就中斷過 所以到現在還是半吊子 03/15 22:39
7F:推 moneyandjob :大二升三慢慢打球變得有壓力不快樂,也跟社長意見相左 03/15 22:53
8F:→ moneyandjob :,賭氣離開一年不想再碰羽球,在自己巔峰時期退出, 03/15 22:55
9F:→ moneyandjob :It's a long story...打球心態早也跟著改變囉~~嘆... 03/15 22:56
10F:推 bluecraze :扭到拿拐杖兩個月...但手癢打了一下就變舊傷骨頭增生 03/15 23:01
11F:推 tiap :不打球肥肉上身 03/15 23:03
12F:→ hite :其實打球就是讓自己開心 別讓打球變成自己的負擔 03/15 23:14
13F:推 aml :why 03/15 23:23
14F:推 jonker22 :...看樣子我最久@@" 中斷過8年!! 03/15 23:46
15F:→ pani :...恩...說得好~不要變成負擔... 03/15 23:58
16F:推 gaga7466 :膝蓋軟骨斷裂中斷二年 03/16 00:01
17F:推 zyeats :高中停了兩年 大學覺得負擔停了一年多.. 03/16 10:35
18F:→ zyeats :前年場地遠+懶惰又停了半年多= =" 03/16 10:36
19F:推 vitality100 :陪你該不會要停打了吧!!! 這樣以後 會少開好幾團說~ 03/16 13:14
20F:→ vitality100 :中斷以後要打肌力協調等等要慢慢適應~~小心受傷~~ 03/16 13:15
21F:推 coyoyo :跟moneyandjob有類似的狀況~當打球變得不愉快 就提不 03/16 15:30
22F:→ coyoyo :提不起勁~中斷一年多了,曾想回去不過找不到快樂感覺 03/16 15:32
23F:→ amoe1210 :跟新手打很有趣 教學相長阿!! 我都跟我們班的新手一 03/16 22:39
24F:→ amoe1210 :起打 自己也有另外跟比較強的持續練 感覺不錯y 03/16 22:40
25F:推 kaina :我現在也是中斷ing....漸漸習慣沒有羽球的生活~~ 03/16 22:54
26F:→ kaina :但是如果看到路上有人背著球袋會心裡一緊~~ 03/16 22:55
27F:→ kaina :不管離開多久~~心裡都還是想著羽球的~~睡覺都會夢到~ 03/16 22:55
28F:→ kaina :個人覺得就算現實生活跳脫了~~心裡卻還像吸毒一樣~~ 03/16 22:56
29F:→ kaina :吸上癮就會放不開了~~/_\"..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碰了~ 03/16 22:56
30F:推 blktree :國中和高中中斷5年 直到大學才開始繼續 03/16 23:21
31F:推 linsikin :我中斷過六年..因為找不到地方打.... 03/16 23:45
32F:→ linsikin :可惡..要是沒中斷我現在應該很強了...QQ 03/16 23:46
33F:推 willy219 :可惡..要是沒中斷我現在應該很強了...QQ 03/17 02:07
34F:推 gajin :可惡..要是沒中斷我現在應該很強了...QQ 03/17 09:15
35F:→ kaidokid :可惡..要是有中斷我現在應該更弱了...QQ 03/17 10:56
36F:推 vitality100 :可惡..要是有中斷我現在應該軟弱了...QQ 03/18 19:04
37F:推 qazqaz :中斷過1年多....現在想想還是很後悔..QQ 03/19 18:46
38F:推 lwghost :中斷十年...現在又被迫中斷....醫生叫我別再想了,但 03/20 05:33
39F:→ lwghost :我還是覺得這只是「暫時」的,我還是會回到球場的! 03/20 05:34
40F:推 kols :lwghost(拍拍 努力養傷) host 是我以前常用的ID o,o 03/20 12:39
41F:→ pani :身體很重要...好好休養喔^^ 03/20 18: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