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i (妮)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曾中斷過羽球嗎?
時間Sun Mar 15 22:21:28 2009
最近知道有些球友有一些人生規劃
所以可能要專心致力於某事
減少打球到還好
但有人曾暫停過嗎...(好幾個月)
都不打不會悶壞嗎...
唉...可能我以後也會遇到抉擇吧...
--
早安 午安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5.74
1F:推 anster :出國 中斷五年 在有壓力的環境下很難在去想打球 03/15 22:23
2F:→ anster :是說在國外跟本連打都沒的打 沒場地沒人 03/15 22:24
3F:→ hsh760105 :中斷過一年 所以我現在加倍打回來 03/15 22:24
4F:→ oVALENTINEo :曾經中斷過二三年左右,呵~~久了就會習慣的喏~~>_<~~ 03/15 22:30
5F:→ NgukD :我斷了將近四年才又開始打~ 03/15 22:33
6F:推 pprisa :每隔一兩年就中斷過 所以到現在還是半吊子 03/15 22:39
7F:推 moneyandjob :大二升三慢慢打球變得有壓力不快樂,也跟社長意見相左 03/15 22:53
8F:→ moneyandjob :,賭氣離開一年不想再碰羽球,在自己巔峰時期退出, 03/15 22:55
9F:→ moneyandjob :It's a long story...打球心態早也跟著改變囉~~嘆... 03/15 22:56
10F:推 bluecraze :扭到拿拐杖兩個月...但手癢打了一下就變舊傷骨頭增生 03/15 23:01
11F:推 tiap :不打球肥肉上身 03/15 23:03
12F:→ hite :其實打球就是讓自己開心 別讓打球變成自己的負擔 03/15 23:14
13F:推 aml :why 03/15 23:23
14F:推 jonker22 :...看樣子我最久@@" 中斷過8年!! 03/15 23:46
15F:→ pani :...恩...說得好~不要變成負擔... 03/15 23:58
16F:推 gaga7466 :膝蓋軟骨斷裂中斷二年 03/16 00:01
17F:推 zyeats :高中停了兩年 大學覺得負擔停了一年多.. 03/16 10:35
18F:→ zyeats :前年場地遠+懶惰又停了半年多= =" 03/16 10:36
19F:推 vitality100 :陪你該不會要停打了吧!!! 這樣以後 會少開好幾團說~ 03/16 13:14
20F:→ vitality100 :中斷以後要打肌力協調等等要慢慢適應~~小心受傷~~ 03/16 13:15
21F:推 coyoyo :跟moneyandjob有類似的狀況~當打球變得不愉快 就提不 03/16 15:30
22F:→ coyoyo :提不起勁~中斷一年多了,曾想回去不過找不到快樂感覺 03/16 15:32
23F:→ amoe1210 :跟新手打很有趣 教學相長阿!! 我都跟我們班的新手一 03/16 22:39
24F:→ amoe1210 :起打 自己也有另外跟比較強的持續練 感覺不錯y 03/16 22:40
25F:推 kaina :我現在也是中斷ing....漸漸習慣沒有羽球的生活~~ 03/16 22:54
26F:→ kaina :但是如果看到路上有人背著球袋會心裡一緊~~ 03/16 22:55
27F:→ kaina :不管離開多久~~心裡都還是想著羽球的~~睡覺都會夢到~ 03/16 22:55
28F:→ kaina :個人覺得就算現實生活跳脫了~~心裡卻還像吸毒一樣~~ 03/16 22:56
29F:→ kaina :吸上癮就會放不開了~~/_\"..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碰了~ 03/16 22:56
30F:推 blktree :國中和高中中斷5年 直到大學才開始繼續 03/16 23:21
31F:推 linsikin :我中斷過六年..因為找不到地方打.... 03/16 23:45
32F:→ linsikin :可惡..要是沒中斷我現在應該很強了...QQ 03/16 23:46
33F:推 willy219 :可惡..要是沒中斷我現在應該很強了...QQ 03/17 02:07
34F:推 gajin :可惡..要是沒中斷我現在應該很強了...QQ 03/17 09:15
35F:→ kaidokid :可惡..要是有中斷我現在應該更弱了...QQ 03/17 10:56
36F:推 vitality100 :可惡..要是有中斷我現在應該軟弱了...QQ 03/18 19:04
37F:推 qazqaz :中斷過1年多....現在想想還是很後悔..QQ 03/19 18:46
38F:推 lwghost :中斷十年...現在又被迫中斷....醫生叫我別再想了,但 03/20 05:33
39F:→ lwghost :我還是覺得這只是「暫時」的,我還是會回到球場的! 03/20 05:34
40F:推 kols :lwghost(拍拍 努力養傷) host 是我以前常用的ID o,o 03/20 12:39
41F:→ pani :身體很重要...好好休養喔^^ 03/20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