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kinglis (瞎~~很大! 瞎不用錢!!)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情報] '09瑞士公開賽四強賽轉播,台灣黃金女雙 …
時間Sun Mar 15 01:31:41 2009
不好意思, 我又找到一個可能可以看到比賽轉播的方法, 但可能因為對方只是瑞士
巴塞爾的一個地方電視台 telebasel, 它的網路頻寬不是很大, 播映起來, 並不順暢,
對於羽球這種速度極快的比賽來說, 可能是不忍卒睹... 週六晚上晚睡的朋友可以等到
凌晨兩點半左右試試看, 而且是講德文, 真得不掛保證...
用Windows Media Player 開啟以下網址:
mms://livestream.telebasel.ch/telebasel
02.25 Wilson Badminton Swiss Open 08
04.00 7 vor 7
04.15 氣象預報
04.20 Wilson Badminton Swiss Open 08
06.00 7 vor 7
* 這是我目前找到的唯一方法了! 不鼓勵大家為了用這個方法收看比賽而爆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81.84
※ 編輯: mackinglis 來自: 118.165.181.84 (03/15 01:32)
1F:推 angelslayers:我剛剛試了一下,我用光纖還是有點lag... 03/15 01:35
2F:→ angelslayers:但是還是感謝原PO一直找方法讓我們看比賽~啾甘心! 03/15 01:36
3F:→ mackinglis :沒錯,我用起來也是非常卡, 所以不太建議使用 03/15 01:37
4F:→ mackinglis :其實也是我自己想看, 有線索就研究一下...就等看看 03/15 01:38
5F:→ mackinglis :有沒有馬來西亞的朋友可以分享比賽的錄影檔案囉?! 03/15 01:39
6F:→ mackinglis :各位版友,晚安,請大家小心~~肝 03/15 01:40
7F:推 chilinster :現在看起來是歌劇之類的 女生全部都上空 挺妙的 03/15 01:41
8F:推 sevenong :我是馬來西亞朋友 但是我台灣sorry 不過有全英賽 03/15 01:42
9F:推 karajen123 :很順ㄟ 感謝M大 不過我想應該是重播吧 因為按賽程 03/15 01:45
10F:→ karajen123 :兩點半沒有比賽的 03/15 01:45
11F:推 karajen123 :喔喔 開始了!!! LIVE直播啊 03/15 02:20
12F:→ karajen123 :李宗偉領先 03/15 02:21
13F:推 zhou :好lag..李宗偉上場了 不過我比較想看女雙@@ 03/15 02:22
14F:→ xlin :不是一般的lag...= =我想看 lee c w 03/15 02:42
15F:推 zhou :現在是韓國女雙 好像比較順 不過我等不到台灣的了zzz 03/15 03:07
16F:推 boygirlon :剛剛看了比數21:19 21:13輸了>"< 03/15 09:18
17F:推 avelady :哈哈 沒等到xd 我昨晚一點就睡了 03/15 10:12
18F:推 cann :台灣女雙輸了 要贏大陸似乎很困難 03/15 10:41
19F:推 pprisa :推這篇 03/15 12:56
20F:→ willy219 :謝謝M大為大家那麼努力地找資訊,謝謝^^ 03/15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