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crazer ( )
看板Badminton
標題[大感激] 北體防護員
時間Sun Mar 15 00:30:49 2009
這次北區大專盃真的很感謝北體的防護員
不論是我腳踝舊傷的白貼固定
還是新水泡的保護包紮
他們都很專業且迅速地幫我處理
尤其是第一天(3/9)的防護員「黃健哲」
不僅手法嫺熟且態度親切
還會依照我的需求調整白貼的材質
對於我的狀況也會適時給予防護建議
(什麼時候要冰敷,要怎麼處理半脫落的肌內效…)
在此致上無上感謝
ps:不知道有沒有大專盃留言版或類似性質的空間,因為我本來想去那邊po文感謝
因為找不著,所以只好上來這裡感謝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68.161
1F:推 nicky77228 :推薦這篇文章 ^^ 03/15 00:33
2F:推 prettydevil :好人值得感謝 ^^ 03/15 12:47
3F:推 libear0217 :推第一推防護員!! 03/15 13:23
4F:→ libear0217 : 天 03/15 13:23
5F:推 japanpupil :推防護員!專業又親切!! 03/15 15:33
6F:推 bluecraze :推第一天的防護員~又帥又親切又專業~至於第二天的... 03/15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