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seq ()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請問羽球鞋很臭怎麼辦?
時間Sat Mar 14 20:01:31 2009
請問羽球鞋很臭要怎麼解決?
因為最近買了很多橘子 上次還把橘子皮
放到鞋子裡 但沒什麼效果...XD
請問有其他便宜又實惠的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07.148
1F:推 vitality100 :小蘇打粉~~~等溼氣散去點在收球鞋吧!! 03/14 20:02
2F:→ terence362 :最近有聽說 有人拿咖啡豆用布包在放裡面~有效! 03/14 21:19
3F:推 janice001 :我每次打球只穿剛買的新鞋呢! 03/14 21:44
4F:→ PTtsTudEnt :可以用竹碳包 用過一陣子之後拿去晒太陽可以重複使 03/14 22:35
5F:→ PTtsTudEnt :用 我也是看別人用過才知道滴~ 我都是有好心人幫我 03/14 22:36
6F:→ PTtsTudEnt :噴香香的除臭劑~ 03/14 22:37
7F:推 linsikin :三樓會不會太有錢...... 03/14 22:53
8F:推 Katarn :竹碳真的很好用 ~~木酢液也不錯~~ 03/14 23:06
9F:推 house2 :1.換鞋墊2.換襪子3.剪腳指甲4.去腳角質5.砍掉重練 03/14 23:49
10F:→ dcsh30513 :三樓明明就穿很奇怪休閒鞋打球 = = 03/15 16:01
11F:推 Chelsea1231 :西藥房有在賣防臭鞋粉,很好用 03/15 17:15
12F:推 xxofight :3樓是大戶吧 03/15 17:18
13F:推 pani :我也常幫人噴香香的除臭劑XD很便宜~幾十塊一瓶~ 03/15 20:44
14F:→ pani :可以防霉除臭除濕,也是看球友帶才買的~ 03/15 20:45
15F:推 terencechou :感謝好心人噴香香 <(_ _)> 03/15 21:23
16F:推 Whitianga :竹碳包真的超好用! 我一打完就放進去 都不會臭 03/15 22:34
17F:推 willy219 :我都把我的襪子拿給別人聞,這樣鞋子就變香的了 03/15 23:14
18F:→ aspirebypapa:買灌[去味大師]來噴吧.還有要鞋子可以的話曬曬太陽. 03/16 13:54
19F:→ iec :請問竹炭包運動用品店有賣嗎?? 03/16 14:21
20F:→ PTtsTudEnt :不建議拿去晒太陽 拿出球袋放在通風處就夠了! 03/16 20:56
21F:→ PTtsTudEnt :晒太陽晒一晒怕膠底會變質! 03/16 20:56
22F:推 gajin :置入新鮮豆腐3塊,他們會吸收臭味,要打時就可拿出來吃 03/17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