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ward5431 (慶仔)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台灣製造的那隻yy nano500好用嗎
時間Sat Mar 14 17:37:14 2009
因為yy 其它很多都是日製 比較貴 所以想知道各位球友對於這隻nano500台灣製的球拍
的評價如何 之前我是拿4U的 這之3U會不會很重
老闆是跟我說這支球拍 攻守都還不錯
我尚在考慮啦.....謝謝提供意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4.67
1F:推 trink :yy不要買低檔次的,買台製yy不如買其他牌子.. 03/14 19:55
2F:推 jonker22 :不知道...其實拍子好不好用看個人^^" 03/14 21:48
3F:→ jonker22 :有些人覺得寶拍有些人卻不認為~ 03/14 21:49
4F:→ librah :不有什麼特色.拿起來鈍鈍的,沒有什麼靈活性 03/14 22:11
5F:→ librah :PS.這是在球場上拿別人的拍揮的感覺. 03/14 22:12
6F:→ ping1988 :不推,這個價錢我寧願去買國產拍像FLEET MMOA 03/14 23:13
7F:→ ping1988 :我自己之前也是買YY低階拍 NC TUFF 8 後來賣掉了 03/14 23:14
8F:→ ping1988 :不過我學長也適用AT-150用的很高興 03/14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