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shutupcc (小玉)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偷偷問.. 3/13 謝vs林的比賽有回顧嘛?
時間Fri Mar 13 23:16:00 2009
偷偷問..
但其實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問
不可以的話請告知.. 我會自D ><
3/13 謝裕興 VS 林丹
這場比賽剛好有事無法觀看
不知道哪裡可以回顧一下的?
不知道哪位板友可以指點一下的?
謝謝...<●>
--
你在幹麻? 我在鋪梗阿
○ 更
/■\ ○/
/\ ╴/▔\
□□□□木更木更木更木更木更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9.156
1F:推 dropsummer :不是很精彩~你確定要回顧? 林丹打指導球給謝裕興 03/13 23:21
2F:→ simperfect :謝裕興還一直自爆 = = 03/13 23:23
3F:→ youshutupcc :我知道沒有很精采.. 有小小爬過那篇討論了 03/13 23:24
4F:→ youshutupcc :但還是想看看這段差距..@@" 03/13 23:24
5F:推 avelady :沒這麼多自爆我想林丹會更認真點打這場球賽>< 03/13 23:29
6F:→ cann :程度有差 不自爆也難 03/13 23:33
7F:→ youshutupcc :程度有差..拼的又是穩定度.. 緊張+壓力又大吧一一 03/13 23:38
8F:→ mackinglis :過兩天上"羽球物語"可能會有...不保證 03/13 23:59
9F:推 sungodII : 耳 03/14 00:07
10F:→ mackinglis :給樓上,人家改名字了, 我也是前幾天才發現他改名了.. 03/14 00:08
11F:推 sungodII :soga 抱歉抱歉~ 沒有冒犯之意 sorry~ 03/14 00:12
12F:→ mackinglis :不必在意, 只是說明而已, 沒有情緒成份在內... 03/14 00:20
13F:推 sungodII :呵~我知道~ 只是我錯了 還是要道歉一下:p 03/14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