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ce81 (不提供板上報價喔)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想請問板上的人有這台相機嗎??
時間Fri Mar 13 23:03:34 2009
ㄟ~雖然我是問相機的事情...
但是相機是拿來拍羽球的...
應該不會違反版規太多吧??
小弟想借就是那台可以高速連拍的相機啦!!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6416
小弟有在拍羽球攝影...
想拿這台來玩玩看~~
所以希望有這台的朋友們~~
可以好心地借這台讓小弟在無奈的當兵生活中多點樂趣囉!!
至於這台可以拍出怎樣的效果哩??
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yKMY8Waq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ah1_2i4io
小弟遍找就是找不到羽球的啊!!
--------------------------------------------------------------
[地點]:高雄台南皆可
我要拍攝的地點是在成大
;1m南區羽球大專盃預賽
[時間]:3月16-17號
[費用]:好商量
[押金]:小弟有鏡頭兩顆可供抵押
一顆是SIGMA 70-200 F2.8
一顆是TOKINA 12-24 F4
兩顆加起來的價錢應該會略高於F1...
不過當天可能也會用到SIGMA那顆就是了~~
要抵現金也可囉!!
假設願意借小弟解解癮~~
想賺點零用金的朋友們~~
請回我B信囉!!
感激不盡啊!!
--
大家都說我
拍羽球比
打羽球強...
http://www.wretch.cc/album/SILENCEV
我高興一下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00.78
※ 編輯: Silence81 來自: 60.198.100.78 (03/13 23:05)
1F:推 jungstupid :這台相機已經高級到超出知識範圍了.. 03/13 23:20
2F:推 cann :本來先看文章就想說要來推文"請達人Silence81回答" 03/13 23:28
3F:→ cann :沒想到是Silence81問的....無解了 03/13 23:28
4F:推 cann :剛剛看了一下價格...Silence81可能要三個月的薪水 03/13 23:32
5F:→ Silence81 :是一個月啦~~沒有三個月那嚜誇張!! 03/13 23:35
6F:→ Silence81 :忘了打型號 Casio EX-F1 03/13 23:36
7F:推 PiscesHades :這台我也很有興趣... 可惜買不起... ~"~ 03/13 23:44
8F:推 cann :當兵有那麼多錢嗎? 我以前怎麼一個月八千多而已 03/13 23:47
9F:→ Silence81 :喔喔~~華哥是指當兵的錢啊...那要六個月!! 03/13 23:55
10F:推 magicfx :有相機出租店阿 03/14 00:35
11F:→ Silence81 :有相機出租店沒錯...但是都只有單眼的!!這台非單眼!! 03/14 00:41
12F:→ jungstupid :看起來感覺像是類單眼...因為鏡頭好像不能換.. 03/14 01:07
13F:→ jungstupid :而且有一種DV做成相機的錯覺。..@@ 03/14 01:08
14F:→ Silence81 :可以這樣說~這只有高階攝影機有的功能現在放到相機上 03/14 01:09
15F:→ Silence81 :不過價格還是很不平民就是了~3萬多!! 03/14 01:09
16F:→ jungstupid :三萬...(口吐白沫) 03/14 01:23
17F:→ Silence81 :更正一下~是17-18號~星期二三!! 03/14 10:30
18F:推 wij6112 :大專盃大專盃 S大又要拍出好照片了 真期待 03/14 11:26
19F:→ Silence81 :前提是要借的到相機啊!! 03/14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