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minton 板


LINE

看這邊 http://wms02.green.ch/swissopen3.wax 中華加油..... -- 神阿 請賜予我 吳俊明的網前 白國豪的跳躍 傅海峰的殺球 Sigit的靈活 陳甲亮的平抽 我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adoubl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50.12
1F:→ cann :對林單可以拿下一局就很強了 03/13 22:13
2F:推 avelady :還是要跟謝說加油阿~~~ 03/13 22:14
3F:推 coolrobin :謝裕興難得換衣服了.. 03/13 22:14
4F:推 ujerry :推華哥,希望謝裕興爆衝~ 03/13 22:15
5F:推 angelslayers:謝感覺很緊張 03/13 22:16
6F:→ cann :0:3 加油阿 03/13 22:16
7F:推 Katarn :放三次同一個地方了... 03/13 22:16
8F:推 LinDan :好!! 03/13 22:16
9F:→ cann :得一分 1:3 03/13 22:16
10F:推 amoe1210 :幸運星加油!!! 03/13 22:17
11F:→ cann :頭頂殺直線成功 2:3 03/13 22:17
12F:推 coolrobin :林丹打的很悠閒呀.. 03/13 22:18
13F:→ cann :網前放小球成功 3:3 03/13 22:18
14F:推 tienfirst :為什麼覺得林丹打的很輕鬆? 03/13 22:18
15F:→ cann :因為真的很輕鬆 腳步很輕盈 03/13 22:19
16F:推 Katarn :速度感啊 動的頻率 03/13 22:19
17F:→ laker020 :林丹沒殺半球還領先= = 03/13 22:19
18F:→ cann :剛剛殺了一球 03/13 22:19
19F:推 LinDan :因為還沒沒用全力 03/13 22:19
20F:推 ws770324 :林丹好像在打指導球喔... 03/13 22:19
21F:→ Katarn :謝打得比較費力 03/13 22:19
22F:推 avelady :林單有在讓喔xd 03/13 22:19
23F:推 coolrobin :可能他們上頭說要讓一局也說不定(茶 03/13 22:20
24F:→ Katarn :你不要講話啦 =.= 看起來還真.....XD 03/13 22:20
25F:推 siarim :我已經看到7:5了 謝領先 = = 03/13 22:20
26F:推 amoe1210 :7:5 星哥領先 03/13 22:20
27F:推 angelslayers:林丹的河蟹戰術! XDy 03/13 22:20
28F:→ cann :最好輕敵被翻船 03/13 22:20
29F:→ cann :剛剛隔壁好像是 7-11 03/13 22:21
30F:→ amoe1210 :可惜 沒殺過.... 03/13 22:21
31F:推 avelady :扣殺在網前會忍不住罵髒話>< 03/13 22:21
32F:→ laker020 :謝網前狂失誤= = 03/13 22:22
33F:→ amoe1210 :11:8 阿丹領先 03/13 22:23
34F:→ cann :些微落後而已 還有機會 03/13 22:23
35F:推 ws770324 :林丹真的在...╮(′~‵〞)╭ 03/13 22:23
36F:推 coolrobin :輕鬆到很討厭 怎麼回事= =" 03/13 22:24
37F:推 avelady : 剛那球林丹直接躲是怎樣xd 03/13 22:25
38F:→ cann :一切都在控制中 魚躍也都沒使出來 03/13 22:25
39F:推 Katarn :嗆斯阿... 而且猜錯邊 他也沒完全躲 03/13 22:25
40F:→ avelady :水 不知道林丹那顆是不是故意的>< 03/13 22:25
41F:→ Katarn :撲了撲了 呼 03/13 22:25
42F:推 amoe1210 :他媽的!! 好球!! 03/13 22:26
43F:推 tienfirst :爽!!! 03/13 22:26
44F:→ cann :救不到了吧...這球值3分 03/13 22:26
45F:推 dropsummer :林丹的指導球@@ 03/13 22:26
46F:推 MuYuuSou :good ! 03/13 22:26
47F:→ amoe1210 :林丹看起來都在防守.... 03/13 22:27
48F:→ Katarn :教練說 : 已經在那邊等你了 你還要殺他 = = 03/13 22:27
49F:推 avelady :所以感覺讓很大>< 03/13 22:27
50F:→ amoe1210 :偏偏打不死... 03/13 22:27
51F:→ dropsummer :嗯...林丹沒甚麼進攻慾望 03/13 22:27
52F:→ avelady :ㄜ 發球沒過>< 03/13 22:27
53F:→ laker020 :林是不是打假球= = 03/13 22:28
54F:→ mackinglis :謝裕興這次跟林丹打一定也露面了,因為有外國記者在拍 03/13 22:28
55F:→ amoe1210 :感覺謝有點小急躁 03/13 22:28
56F:推 wwefans :問一下 為啥他們都發短球? 平時大多都發高球八 03/13 22:29
57F:→ cann :林單的小球質量真的很好 03/13 22:29
58F:→ mackinglis :他嘞... 03/13 22:29
59F:推 dropsummer :現在職業比賽都以發小球為主了 03/13 22:29
60F:→ amoe1210 :連拿七分翻船吧!! 03/13 22:29
61F:→ cann :高手都發短球比較多 03/13 22:29
62F:→ cann :15:20 03/13 22:30
63F:→ amoe1210 :這球嚇死我了y 03/13 22:30
64F:→ dropsummer :明明林丹那球可以殺球 還是用反手打回來... 03/13 22:30
65F:推 magicfx :21:16 03/13 22:30
66F:推 MuYuuSou :輸了... 03/13 22:30
67F:推 tienfirst :... 03/13 22:30
68F:推 angelslayers:16:21輸了 03/13 22:31
69F:→ amoe1210 :遺憾... 拼三局吧!! 03/13 22:31
70F:推 LinDan :林丹 完全沒有起跳殺球.... 03/13 22:31
71F:→ cann :有記者拿小白對謝裕興拍照 03/13 22:31
72F:推 avelady :因為林丹想說輕鬆贏啊 謝太多失誤球了 03/13 22:31
73F:→ laker020 :這是男單還是女單= =? 03/13 22:31
74F:→ cann :樓上林單你有一球起跳殺球你忘記了嗎 被接起來 03/13 22:31
75F:→ avelady :哀 靠人家失分 林丹就不必攻就得分了 03/13 22:31
76F:推 mackinglis :給謝裕興, 你不是說要"學習"嗎?! 要拿出精神用力學習 03/13 22:32
77F:推 dropsummer :蠻希望看到on fire的林丹跟謝裕興打XD 03/13 22:32
78F:→ cann :林單網前感覺要挑 最後放小球那個動作很不錯 03/13 22:32
79F:→ cann :謝裕興加油 拼了 03/13 22:34
80F:推 avelady :又要撲了xd 03/13 22:34
81F:→ mackinglis :大嘴(夏煊澤), 你說啥?! 聲音都含在嘴巴裡!! 03/13 22:35
82F:→ avelady :撲很大喔>< 03/13 22:35
83F:推 ElvesDaniel :林丹撲壘 XD 03/13 22:36
84F:→ cann :撲不到...這球值五分 03/13 22:36
85F:推 tnnd :擦地板 03/13 22:36
86F:推 coolrobin :這球值得了!!!! 03/13 22:36
87F:→ laker020 :哇塞林防守好認真喔 03/13 22:36
88F:→ avelady :其實這一切都是林丹的騙局 故意演的>< 03/13 22:36
89F:推 Katarn :人氣破200 @___@ 03/13 22:36
90F:→ tnnd :樓上 哈哈 03/13 22:36
91F:→ cann :7:4 03/13 22:37
92F:→ avelady :這球水~~~~~~~~~~~~ 03/13 22:37
93F:推 MuYuuSou :林丹一派輕鬆.. 03/13 22:37
94F:→ cann :對了...挑直線殺對角(但要小心回放) 03/13 22:37
95F:推 hank1 :林很輕鬆 一副愛打不打得樣子.. 03/13 22:38
96F:→ MuYuuSou :怎了? 03/13 22:38
97F:推 dropsummer :怎麼了? 03/13 22:38
98F:→ avelady :謝的失誤實在太多 所以林不必太積極進攻浪費體力>< 03/13 22:38
99F:推 Katarn :他對現審有意見??? 03/13 22:38
100F:推 ElvesDaniel :感覺不是100%的林丹 lol 03/13 22:39
101F:→ avelady :可惜剛那刻如果拍下來就好了><謝太急了 03/13 22:40
102F:→ mackinglis :那球應該是謝出界了,但是線審沒出聲(看不到有沒有比 03/13 22:40
103F:→ cann :雖然林單輕鬆 但是比分一直沒有拉開ㄟ 03/13 22:40
104F:→ mackinglis :手勢),而林丹與夏煊澤都看得很清楚是出界了,所以就叫 03/13 22:40
105F:推 dropsummer :小球對決失利好多次 03/13 22:40
106F:→ avelady :林幾乎很少進攻 剛剛那顆過去怎謝沒有去嘗試接>< 03/13 22:40
107F:→ mackinglis :林丹去跟主裁抗議, 未果之後,夏再叫林去問發球裁判.. 03/13 22:41
108F:→ dropsummer :林丹猜對邊XD 03/13 22:42
109F:→ cann :猜對邊..... 03/13 22:42
110F:→ laker020 :在玩假動作= = 03/13 22:42
111F:推 avelady :這顆球才是真正的林丹xd 03/13 22:43
112F:→ cann :靠...謝裕興那邊的後排線審 out都不用喊的阿 03/13 22:43
113F:→ avelady :恩 這個有逮到機會終於沒掛網 03/13 22:43
114F:推 ElvesDaniel :好球 ! 03/13 22:43
115F:→ cann :C及裁判都知道要喊OUT 03/13 22:43
116F:推 tnnd :可以從林丹臉上灌下去嗎......XD 03/13 22:44
117F:→ cann :好角落的球阿.... 03/13 22:44
118F:→ avelady :恩 林丹打超對角這才是真本事>< 03/13 22:44
119F:推 dropsummer :好個放對角XD 03/13 22:44
120F:推 MuYuuSou :網前的失誤.. 03/13 22:45
121F:→ cann :對角的手感也好 03/13 22:45
122F:→ avelady :丹哥也掛網了@@ 03/13 22:45
123F:→ dropsummer :笑了 林丹這球的動作XD 03/13 22:45
124F:推 tnnd :喔 我們也來個對角唷 03/13 22:45
125F:推 coolrobin :回敬一球!! 03/13 22:45
126F:→ cann :回放一個...好球 03/13 22:46
127F:→ cann :好快阿..... 03/13 22:46
128F:→ avelady :這才是林丹 .... 03/13 22:46
129F:→ dropsummer :對阿 這種跳殺才是林丹!! 03/13 22:46
130F:→ laker020 :殺球真的接不住耶= = 03/13 22:46
131F:→ avelady :越到後面林丹終於有點在表現本事了 03/13 22:46
132F:→ cann :完全洞悉對方的防守空檔 03/13 22:46
133F:推 magicfx :輸了 03/13 22:47
134F:推 tienfirst :.......輸了 03/13 22:47
135F:推 angelslayers:21:14 03/13 22:47
136F:→ avelady :謝一直死往前球 哀哀 真的跟林丹比 人家輕而易舉 03/13 22:47
137F:→ dropsummer :謝裕興真的狂失誤...林丹哥都打指導球了 03/13 22:47
138F:推 MuYuuSou :林丹好像是來練球的... 03/13 22:47
139F:→ laker020 :難道這就是實力的差距= = 03/13 22:47
140F:推 tnnd :林丹據理力爭中 03/13 22:48
141F:推 hank1 :不知道在聊啥 林丹英文不錯喔 03/13 22:48
142F:推 Silence81 :我影片才剛跑順就結束了!!!!!! 03/13 22:48
143F:→ avelady :這就是實力差距 而且人家不知道才用幾成功夫>< 03/13 22:48
144F:→ cann :程度有差...畢竟世界排名也有一段落差 03/13 22:48
145F:→ angelslayers:實力差太多了 03/13 22:48
146F:→ cann :Silence81 你放假了阿 03/13 22:49
147F:→ laker020 :八強賽這種比賽內容...不知該說什麼= = 03/13 22:49
148F:→ mackinglis :好好笑哦!!發球裁判也是林丹迷,叫他揮個拍給觀眾照相 03/13 22:49
149F:推 jackieway :好像甲組教訓乙組的一樣= = 03/13 22:49
150F:→ Silence81 :是啊~~我剛放假回來!! 華哥的女兒上蘋果了~我有看到! 03/13 22:49
151F:推 bluesofsky :有點小失望...在加油吧=ˇ= 03/13 22:49
152F:→ cann :第一場地還有一個禿頭男子在打 03/13 22:51
153F:→ laker020 :禿頭男是哪位呀?? 03/13 22:52
154F:→ laker020 :阿約布? 03/13 22:52
155F:推 LinDan :馬來西亞的賽魯阿瑪 老將了 出道超過10年 03/13 22:53
156F:→ LinDan :不是國家隊 而是代表地方俱樂部出賽 03/13 22:53
157F:→ LinDan :想精彩的 建議看混雙 03/13 22:54
158F:推 George1 :哇 樓上剛打完球馬上來推文 厲害XD 03/13 22:55
159F:推 LinDan :馬晉小小一隻 很可愛 03/13 22:57
160F:推 amoe1210 :現在是沒有比賽嗎? 03/14 00:23
161F:→ cann :應該是那邊的中午吃飯時間 03/14 00: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