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ndalf2 (圓肚肚龍貓)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給女性球友的球拍??
時間Thu Mar 12 21:50:10 2009
各位大大好
小弟羽球版首po
想請教ㄧ下
最近要幫一個女同學挑新球拍
她主要是站網前吧(混雙居多)
然後技巧普普
才打了ㄧ年左右
就自己打球打了幾年的一點拙見
大概是覺得應該要替那位同學挑ㄧ支頭輕回拍快的平頭拍
她目前是拿小弟我的ㄧ支yy mp29還算順手
我也只是帶學校的系隊同學打打歡樂羽球XDD
所以那位同學的預算也不高(1500以內?)
大概這樣吧@@
希望各位前輩們能提供一些意見
先謝過了(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52.232
1F:推 tienfirst :CY(久奈司) Power Speed SL-8001 白劍 03/12 21:54
2F:→ tienfirst :CY(久奈司) AWESOME CO-POWER 粉紅色 03/12 21:55
3F:→ Katarn :Fleet NanoPro 200 ,MMOA MBR-105 II,SuperLight7500 03/12 21:55
4F:→ tienfirst :MMOA(摩亞) MBR606(粉紅) 、 MBR608(粉紫) 03/12 21:55
5F:→ tienfirst :MMOA(摩亞) MBR Milk II白色牛奶拍 03/12 21:57
6F:→ tienfirst :CY(久奈司) SUPER LIGHT 白色 03/12 21:58
7F:→ tienfirst :哈~跟K大所見略同>"<~~榮幸榮幸!! 03/12 21:59
8F:→ Katarn :有的拍超出預算了吧..。 女生牛奶拍選一代比二代好 03/12 22:00
9F:→ gandalf2 :對了 外面好像很少看到mmoa的拍子 03/12 22:00
10F:→ Katarn :不同 XD 03/12 22:00
11F:→ gandalf2 :我家附近的店都只有yy 和 victor 03/12 22:00
12F:→ gandalf2 :網站上 MBR 608的定價是4000 外面大概賣多少啊?? 03/12 22:02
13F:推 Katarn :請看板規下文附的各品牌折扣表 03/12 22:03
14F:→ gandalf2 :還有牛奶拍的價位??? (對不起對球拍不熟@@) 03/12 22:03
15F:→ gandalf2 :喔好謝謝^^ 我去看ㄧ下先 03/12 22:04
16F:→ gandalf2 :網站上好像沒看到牛奶拍?? 03/12 22:15
17F:→ gandalf2 :還有小弟我在台北 哪裡有比較好買mmoa拍的地方? 03/12 22:15
18F:推 byg75815 :當然是牽著她的手去挑呀... Orz 03/12 22:19
19F:→ gandalf2 :樓上b大@@ 不過的確是要她本人去揮揮看.. 03/12 22:24
20F:推 reallkyo :是要推「在一起」了嗎?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3/12 22:26
21F:→ gandalf2 :那牛奶拍ㄧ代和二代的差別在哪呢??? 03/12 22:27
22F:→ tienfirst :牛奶的香度跟醇度(大誤) 03/12 22:28
23F:推 Katarn :一代的中管比較軟 迴拍比較快 孔數是傳統72孔 03/12 22:31
24F:→ Katarn :二代中管較硬 ,孔數是76孔 03/12 22:33
25F:→ gandalf2 :ㄧ代的比較軟 (筆記) 嗯..MBR608也很漂亮說@@ 03/12 22:34
26F:→ gandalf2 :嗯那我改天去店裡面揮揮看好了 謝謝各位前輩(鞠躬) 03/12 22:36
27F:推 willy219 :也幫我選一隻球拍吧~~ 03/12 22:51
28F:推 tienfirst :yy AT900P 03/12 22:57
29F:→ janirme :MBR608是電鍍拍超閃亮 如果走低調路線請多考慮XD 03/12 22:58
30F:→ janirme :應該是一千二~一千四吧 (請朋友幫我買 結果被閃到) 03/12 23:00
31F:推 Katarn :恭喜樓上 bye了 = = 原 po救他一下吧 03/12 23:04
32F:推 CIVILTANG :ARC 9 ~>////< 03/12 23:13
33F:推 chun0401 :牛奶拍....想買唷~~你住哪哩 03/12 23:22
34F:推 vitality100 :原來byg都是牽手帶著鄰居去打球挑球拍買球買衣服(誤) 03/12 23:27
35F:推 bluecraze :純推AT900P~ 03/12 23:27
36F:推 kaina :牛奶拍看久了會膩的~~= =" 03/12 23:30
37F:→ chun0401 :白色的...女生比較喜歡吧 03/12 23:54
38F:推 Analogue :yy Ti-10 XD 03/13 00:10
39F:→ PTtsTudEnt :其實女生拿藍色的拍子也很好看! 03/13 00:11
40F:推 reallkyo :TI ZERO 還蠻好看的 淡紫色 03/13 00:14
41F:推 willy219 :沒人幫我建議 > < 03/13 01:09
42F:→ chun0401 :不知道你喜歡啥特性的....所以很難推薦耶 03/13 01:35
43F:推 willy219 :拿了會變強 03/13 01:45
44F:推 DupreC :victor nano 3 03/13 02:43
45F:推 tienfirst :為什麼看到威力大的推文會讓我想笑呢??XDDDD 03/13 05:25
46F:推 tienfirst :請告訴我我沒有想到電蚊拍......(大誤) 03/13 05:30
47F:推 byg75815 :各位大大真是好人 Q.Q 03/13 08:22
48F:推 abcd11111 :好看看的給她就好 有些粉紅的真的不錯 03/13 08:31
49F:→ gandalf2 :ti zero 所費不貲啊@@ 而且好像不好找 03/13 08:35
50F:→ chun0401 :威力嗎....哈哈~~拿了會變強...你買到也跟我說一聲 03/13 13:33
51F:→ chun0401 :我也很需要一支 03/13 13:34
52F:推 blueuj :推 POWER SABER 9 粉系奈米頂級攻擊拍 03/14 01:57
53F:推 gajin :yonex ns9000 2u穩定性還不錯 03/17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