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kinglis (瞎~~很大! 瞎不用錢!!)
看板Badminton
標題[實況] 中國女單四強廝殺...
時間Thu Mar 12 20:40:27 2009
現在三號場地是蔣燕皎 VS 謝杏芳 二號場地是王儀涵 VS 王琳,
但是分別在第四號鏡頭及第三號鏡頭進行實況,
大家來見習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7.80
1F:推 coolrobin :二場穿黑衣服的是王儀涵還是王琳呀? 03/12 20:43
2F:→ mackinglis :王儀涵是感冒了嗎?! 怎麼一直在咳嗽... 03/12 20:43
3F:→ mackinglis :王儀涵是黃衣, 王琳是黑衣... 03/12 20:43
4F:→ Katarn :Deuce at 謝vs蔣 03/12 20:45
5F:→ Katarn :20 : 21 03/12 20:45
6F:→ Katarn :20: 22 蔣贏第一局 03/12 20:45
7F:→ Katarn :應該是真的感冒了...不然就天氣太冷..但應該不至於 03/12 20:47
8F:→ mackinglis :你有注意到王儀涵一直在把臉上的汗撇掉嗎?!! 03/12 20:47
9F:→ Katarn :有吧. 那應該不會是天氣冷.不過如果天氣冷,吸到肺裡 03/12 20:48
10F:→ Katarn :也會很不舒服。 但我覺得還是感冒機率大 03/12 20:49
11F:推 Katarn :王琳贏第一局 03/12 20:53
12F:→ sungodII :王儀涵好像在全英就在咳了 03/12 20:53
13F:→ Katarn :謝杏芳那邊開始暴走了 9:3 03/12 20:54
14F:→ mackinglis :她在全英決賽有咳嗎?! 沒有注意到,倒是有聽到她大叫 03/12 20:54
15F:推 Katarn :我也沒注意...總之剛剛王儀涵咳很兇 03/12 20:56
16F:推 sungodII :確定~因為我有抓錄像XD 冠軍賽那場 03/12 20:59
17F:→ mackinglis :我猜王儀涵是有小感冒,感冒後再運動後就會一直出虛汗 03/12 21:00
18F:推 Katarn :謝蔣 1:1 03/12 21:04
19F:→ mackinglis :王琳剛才那球拍子已經拖地地打回去 03/12 21:05
20F:→ mackinglis :這兩場比賽都沒有"讓球"的嫌疑,都打到第三盤.... 03/12 21:10
21F:→ kingdom :謝杏芳是不是奧運之後變弱了阿= = 03/12 21:11
22F:→ kingdom :好像只拿了兩個超級賽亞軍 03/12 21:11
23F:→ Katarn :(謎之聲):瑞士公開賽有什麼好讓球的 03/12 21:12
24F:→ Katarn :她上次好像就有點萌生退意的樣子...心理也許還沒調好 03/12 21:13
25F:→ kingdom :好像都是輸給年輕選手Orz 03/12 21:14
26F:→ Katarn :剛剛她撲地時 有露出護腰 03/12 21:17
27F:→ kingdom :那個好像戴很久了 看Utube上面去年瑞士賽也有@@ 03/12 21:18
28F:推 rebel :王琳對王儀涵都沒有得分球路阿...很危險 03/12 21:21
29F:→ mackinglis :隔壁場地是中國VS瑞士的混雙,難怪掌聲那麼大!! 03/12 21:21
30F:推 Katarn :16:18 謝落後 03/12 21:23
31F:→ Katarn :16:19... 03/12 21:23
32F:→ Katarn :17:20 .................. 03/12 21:24
33F:推 victorhsu :輸了 ㄎㄎ 03/12 21:25
34F:→ kingdom :輸了~ 03/12 21:25
35F:→ Katarn :輸了 (茶) 03/12 21:25
36F:→ Katarn :王儀涵也快贏了 ...19:13 03/12 21:26
37F:→ Katarn :20:13 王琳後來穩定度超差 03/12 21:27
38F:→ Katarn :嗯 game set 03/12 21:27
39F:→ Katarn :休息休息 等23:00 女雙 程文欣/簡毓瑾 VS 渥沃克/懷 03/12 21:28
40F:推 aiyoting :有沒有其它觀看方式,我這邊用 media player很慢。 03/12 21:50
41F:→ mackinglis :回樓上,你可以用其他任何可以開啟mms:通訊模式的軟體 03/12 22:18
42F:→ mackinglis :來開啟下列網址 mms://wms02.green.ch/Swissopen3 03/12 22:19
43F:→ mackinglis :mms://wms02.green.ch/Swissopen5 之類的... 03/12 22:20
44F:推 tedtedted :應該不是11點喔 是 18:40 + 7小時 03/12 23:02
45F:→ tedtedted :他有寫錯 女雙的比賽在跟李宗偉同時打的 03/12 23:03
46F:推 sigit :現在有陳甲亮 跟古健傑 03/12 23:05
47F:推 sigit :陳甲亮的平抽好銷魂 03/12 23:15
48F:推 i895 :雙打好精采 03/12 23:31
49F:推 razwu :傻眼!古陳打不死!! 03/12 23:31
50F:推 forthewill :感覺對手也沒有想打死,有點表演意謂 03/12 23:32
51F:推 sigit :KKK每次都會玩個幾球 03/12 23:35
52F:→ ture2107 :所以是 一點打囉? 03/12 23:44
53F:推 Mpegwmvavi :鮑春來是不是現在再打?? 03/12 23:45
54F:→ i895 :第一場 輸給陳金囉 所以不是小鮑吧 03/12 23:46
55F:推 Mpegwmvavi :我怎麼找不到古陳..? 03/12 23:48
56F:→ boygirlon :陳古打完了! 03/12 23:53
57F:→ boygirlon :男單是黃宗翰嗎? 03/12 23:53
58F:推 zhou :黃綜翰好像很累 一直打反拍 就被殺球@@ 03/13 00:10
59F:→ mackinglis :抱歉,我搞錯了黃金女雙的比賽時間...不好意思... 03/13 00:15
60F:推 forthewill :黃綜翰好有禮貌喔.... 03/13 00:29
61F:→ mackinglis :因為史密斯的態度桀傲不遜才更得人家是謙謙君子... 03/13 00:32
62F:推 forthewill :感覺Smith打球都很緊繃...應該很開心能打贏黃吧~ 03/13 00:39
63F:推 tomyu611 :現在第三場地的女單是誰跟誰啊?淺籃衣身材真棒(口水~ 03/13 00:45
64F:推 forthewill :回樓上...一個是卡恩(cann)!另一個感覺是盧蘭? 03/13 00:53
65F:推 tomyu611 :樓上登山跟羽球都好專業!現在女單太扯了吧穿長褲長袖 03/13 00:55
66F:推 tomyu611 :李龍大來了!!!! 03/13 00:58
67F:→ forthewill :....凸....樓上該不會是財胖吧.... 03/13 00:59
68F:→ mackinglis :李龍大/申白喆的印尼對手的姓氏與陳甲亮/吳俊明相同 03/13 01:11
69F:→ mackinglis :一不小心就會搞錯, 換句話他們有沒有親戚關係?! 03/13 01:12
70F:推 Mpegwmvavi :聽到大會廣播李宗偉要上了?? 03/13 01:31
71F:推 sigit :完全沒關係 CHANDRA是姓氏而已 就跟GUNAWAN HENDRA 03/13 01:34
72F:→ sigit :一樣的 03/13 01:34
73F:→ sigit :那位CHANDRA 球友通常稱他 阿爾文 03/13 01:35
74F:→ mackinglis :謝謝指教,程文欣/簡毓瑾也快要上場了!!! 03/13 01:40
75F:→ mackinglis :而且是在2號場地...李宗偉應能輕鬆得勝,先看李龍大吧 03/13 01:44
76F:→ willy219 :看一下黃金女雙^^ 03/13 01:46
77F:推 zhou :李宗偉vs文薩...應該也不輕鬆喔 03/13 01:49
78F:推 ticketwoon :陳古怎麼還沒開始.. 03/13 01:49
79F:推 forthewill :文薩第一局不知道打甚麼= =....感覺沒打就先怕了.. 03/13 01:49
80F:推 willy219 :開始了 03/13 01:51
81F:推 willy219 :有發現觀眾愈來愈多了嗎?? 03/13 01:53
82F:→ mackinglis :給ticketwoon,陳/古的比賽時間我寫錯了,他們已經贏了 03/13 01:54
83F:→ mackinglis :應該是下班了,再加上是第二回合,所以觀眾開始增加.. 03/13 01:57
84F:推 willy219 :嗯嗯!程文欣真可愛,簡毓瑛很正 03/13 01:58
85F:→ willy219 : 瑾 03/13 01:58
86F:→ mackinglis :程文欣!你在跳乩嗎?! 03/13 01:58
87F:→ willy219 :哈哈哈 03/13 01:58
88F:推 ticketwoon :THX 03/13 01:59
89F:→ willy219 :剛好有東西上身 03/13 01:59
90F:→ willy219 :我剛說她很可愛就是在跳乩的時候 03/13 01:59
91F:→ mackinglis :我知道, 我也知道她在懊惱自己失誤時抒發情緒... 03/13 02:00
92F:推 willy219 :話說PANI失誤時,也是這樣跳乩 03/13 02:02
93F:推 willy219 :21:16 拿下第一局了^^ 03/13 02:06
94F:→ mackinglis :拿下第一盤....只要不失常應該可以輕鬆晉級... 03/13 02:07
95F:→ mackinglis :陶菲克 VS 龔偉傑 @ 1號場地 03/13 02:08
96F:推 dropsummer :第二局 拿分也太快了吧@@ 03/13 02:10
97F:推 Mpegwmvavi :輕輕鬆鬆的fu.. 03/13 02:10
98F:推 willy219 :球換得也很快 03/13 02:10
99F:→ dropsummer :好多球三拍內就沒了-.- 03/13 02:10
100F:→ Mpegwmvavi :程簡好棒啊 真正好耶~~ 03/13 02:10
101F:推 willy219 :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直落二 03/13 02:14
102F:推 willy219 :21:6 晉級了 (好誇張的比數…) 03/13 02:19
103F:推 dropsummer :恭喜她們啦! 03/13 02:19
104F:推 willy219 :我偶像輸了第一局…嗚!好累 先來睡了 大家晚安 03/13 02:29
105F:→ willy219 :原來剛剛是休息…看錯了: 03/13 02:29
106F:推 dropsummer :晚安啦~我繼續看陶菲克XD 03/13 02:31
107F:→ mackinglis :觀眾也太不專業了,竟然在比賽照相開閃光.... 03/13 02:40
108F:推 Mpegwmvavi :怎麼陶菲克打起來懶懶的也可以贏啊...囧.. 03/13 02:40
109F:→ mackinglis :陶菲克是怎麼了? 一點鬥志也沒有,被人家克0-7 03/13 02:45
110F:推 zhou :還好吧 我覺得是體力不夠 正在調整節奏 03/13 02:48
111F:→ mackinglis :還是故意戲耍對方, 先讓你7分, 再贏你.... 03/13 02:50
112F:推 likarl :結果這局被人家拿下了 冏 03/13 03:03
113F:→ mackinglis :第二盤開始放太多了, 最後要追有點費力.現在1:1平手 03/13 03:04
114F:→ mackinglis :謝裕興要登場了....三號場地... 03/13 03:05
115F:→ mackinglis :怎麼回事? 謝裕興一上場就被人家10-0,別玩了!! 03/13 03:15
116F:推 likarl :不過陶菲克第三場完全on fire阿!!!! 03/13 03:15
117F:推 Mpegwmvavi :謝裕興還在調時差嗎..QQ 03/13 03:19
118F:→ forthewill :請問謝的對手是誰阿 03/13 03:19
119F:推 dropsummer :謝裕興失誤好多喔- - 03/13 03:20
120F:推 dropsummer :被對方殺好玩的... 03/13 03:22
121F:推 Topwater :加油阿!!! 03/13 03:22
122F:→ dropsummer :第一局結束了~超快ˊˋ 03/13 03:23
123F:推 Mpegwmvavi :第一二局落差超大 對手會不會以為對方換人 03/13 03:27
124F:推 dropsummer :7:3 謝領先! 03/13 03:27
125F:推 Topwater :希望可以拿下這局 03/13 03:27
126F:推 Mpegwmvavi :瘋狂失誤中.. 03/13 03:30
127F:推 dropsummer :9:8了被對方追上了... 03/13 03:30
128F:→ dropsummer :11:8 進入休息 03/13 03:31
129F:推 dropsummer :好一個突襲發後場XD 03/13 03:37
130F:推 dropsummer :18:18 關鍵了! 03/13 03:39
131F:推 Topwater :剛剛換球怎麼了 03/13 03:39
132F:→ dropsummer :謝拿到第二局點了 03/13 03:40
133F:→ dropsummer :20:20 =口= 03/13 03:40
134F:推 Topwater :呵呵 不給換 03/13 03:41
135F:推 zhou :拼第三局了 不過我也快睡著了zzzz 03/13 03:41
136F:→ dropsummer :終於阿~謝拿下第二局了! 主審一直不給換球耶-.- 03/13 03:41
137F:→ Topwater :好累 03/13 03:41
138F:→ dropsummer :我也是累死了ˊˋ 03/13 03:42
139F:推 Topwater :y到底怎麼了 =...= 03/13 03:50
140F:→ Topwater :球 03/13 03:50
141F:推 dropsummer :主審看謝不爽吧-.- 03/13 03:51
142F:推 dropsummer :15:15! 03/13 03:55
143F:推 Topwater :哈哈 網前小球對決 03/13 03:59
144F:推 dropsummer :贏啦!水啦 21:17拿下第三局 03/13 03:59
145F:→ forthewill :win! 03/13 03:59
146F:推 richyang :贏了..爽.. 03/13 03:59
147F:推 kkyle :贏啦!!! 03/13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