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oko (一路同行)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請推薦拍線
時間Thu Mar 12 12:42:14 2009
打羽球約七八年了
但一直是打休閒的
所以拍線從來沒換過 XD (真的很難想像拍線會斷啊~~ 我最老的ㄧ支拍都快8年了)
昨天剛好有個小比賽 結果球拍一拿出來
拍線都變色了 (有點米白 原本是稍微透明)
可以請板上的各位幫我推薦拍線嗎?
還有大概價位
我應該不算新手了 但也不是什麼高手
不知道有沒有通用型的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84.9
1F:→ hank1 :BG 65吧 經濟實惠 不過你都打不斷也可用 65TI 還不錯 03/12 12:43
2F:→ kinoko :請問Ti的差別是? 03/12 12:57
3F:推 hank1 :不知道怎說 但是感覺就是有差 不過比一般容易斷 03/12 13:02
4F:推 jestagee :就我而且 我有三支拍 要打斷一支可能要一年的時間 03/12 13:07
5F:→ jestagee :所以看你的球拍數囉 03/12 13:08
6F:→ jestagee :還有使用程度 03/12 13:08
7F:→ kinoko :我打很多的時候一星期也只有六七個小時~ 感謝大家 03/12 13:25
8F:→ kinoko :再請問一下 還沒有穿的線有保存期限嗎? 03/12 13:38
9F:→ jeanshue :拍線不要拆封..沒受潮也沒有被日曬應該可以放很久^^" 03/12 13:49
10F:推 jeanshue :要耐打建議磅數不要拉太高..高磅雖擊球穩定但易斷線 03/12 13:54
11F:→ kiaa59303 :12086 有列表 03/12 16:13
12F:推 ping1988 :用過yy65 65ti 66,最後還是換回65,便宜大碗~~ 03/12 16:17
13F:→ tonytseng :應該連球拍一起換,這樣CP值會比較高吧 ~ ^^ 03/12 19:32
14F:推 bluecraze :請問一下有比BG65更不容易斷的線嗎? 03/12 23:12
15F:→ Katarn :BG-33 台灣沒有 更粗的線 ,不然可試試Fleet GS88 03/12 23:14
16F:→ Katarn :或是Gosen的玉米線 03/12 23:14
17F:推 bluecraze :很少見吧.. 03/14 22:05
18F:推 gajin :nbg-95吧 奈米科技 頓頓的 跟你用8年的手感差不多 03/17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