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kinglis (瞎~~很大! 瞎不用錢!!)
看板Badminton
標題[情報] '09瑞士羽球公開賽中華隊第一回合賽程
時間Wed Mar 11 10:20:42 2009
我把時間換算成中原標準時間, 方便大家透過網路收看實況...
16:40 混雙 李勝木/鄭韶婕 VS 何漢斌/于洋
17:20 混雙 方介民/程文欣 VS 徐晨/趙芸蕾
18:00 混雙 謝裕興/簡毓瑾 VS 布萊爾/班基兒(英國)
19:20 女單 鄭韶婕 VS 荀恩客(德國)
21:20 女雙 程文欣/簡毓瑾 VS 安哲亨/沃格爾格森(瑞德混組)
23:20 男單 謝裕興 VS Marc Zwiebler
00:40 女單 陳曉歡/鄭韶婕 VS 金旼貞/河貞恩
03:20 男雙 方介民/李勝木 VS 蔡贇/傅海峰
瑞士公開賽現階段是有四個場地, 協辦單位架設五個鏡頭, 四個鏡頭是直接針對四個
場地, 第五個鏡頭則是鳥瞰全場地的鏡頭, 用Windows Media Player直接開啟下列網址,
可以直接看到比賽實況(強調是實況, 非轉播, 無講評).
http://wms02.green.ch/swissopen1.wax
http://wms02.green.ch/swissopen2.wax
http://wms02.green.ch/swissopen3.wax
http://wms02.green.ch/swissopen4.wax
http://wms02.green.ch/swissopen5.w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0.173
1F:推 ddttamad :不曉得日期= =a 03/11 10:33
2F:推 youshutupcc :最後一個是半夜三點的意思嗎一一 03/11 10:37
3F:→ ddttamad :感覺好像是台北時間12日凌晨三點二十!? 03/11 10:41
4F:推 i895 :這是今天的賽程 最後兩個是 凌晨了 03/11 10:59
5F:→ i895 :如果要知道那個場地 可以去看live score 會有第幾場 03/11 11:00
7F:推 a88405971 :感謝原po~~^^ 03/11 11:25
8F:推 jestagee :為什麼我打不開直播 >< 03/11 11:26
9F:推 MuYuuSou :打不開+1 03/11 12:02
10F:推 ture2207 :我也是打不開耶!!有辦法可以解決嗎?? 03/11 12:04
11F:推 tedtedted :人家還在睡覺,你叫他起床打比賽? 03/11 12:04
12F:→ tedtedted :大家不要太超過了XDDDDD 上一篇是當地時間吧 03/11 12:05
13F:推 MuYuuSou :原來上一篇是當地時間= =" 03/11 12:06
14F:推 jestagee :抱歉... 03/11 12:14
15F:推 ZJay :現在沒比賽 打不開也是很正常的... 03/11 13:35
16F:推 dropsummer :男雙對上風雲組合~好HIGH喔! 03/11 14:34
17F:推 darkgam :推原po超有心! 03/11 14:36
18F:推 Simon :荀恩客(德國) 名字翻的很有趣啊 03/11 15:30
19F:推 willy219 :再次謝謝m大 03/11 15:47
20F:→ mackinglis :李勝木/鄭韶婕 VS 何漢斌/于洋 @ 第四場地.... 03/11 16:37
21F:→ mackinglis :李勝木與鄭韶婕沒有穿同色的球衣合乎規定嗎?! 03/11 16:39
22F:推 yinbunbun :應該沒有規定要一樣顏色吧...他們贊助商不同阿 03/11 16:51
23F:→ mackinglis :我記得在韓國公開賽時,廣東體育主播有提到兩位選手是 03/11 16:56
24F:→ mackinglis :不同贊助商(程簡),但是必須穿著同色的球衣.... 03/11 16:57
25F:→ mackinglis :這是大陸觀眾發簡訊去問的,他們詢問大陸國際級裁判的 03/11 16:58
26F:→ mackinglis :的答案.... 03/11 16:58
27F:→ mackinglis :因為這在中國大陸是不可能的, 沒有選手選擇的自由... 03/11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