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ofsky (加州男孩-小卡)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請問這禮拜六日有團可以跟嗎....
時間Tue Mar 10 21:27:41 2009
請問這禮拜六日有團可以跟嗎
想懷念一下
拿出好久不見的球拍
揮灑青春的汗水
小弟實力不強
請不要太用力....
我在台北
希望是士林或北投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96.252
1F:推 ElvesDaniel :14672 歡迎 XD 03/10 23:19
2F:推 fridayneo :14672每個禮拜都有嗎?3/8號已經過了吧.. 03/11 01:23
3F:推 ElvesDaniel :恩恩 你可以寫信給原po 我們每週都有徵零打的 03/11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