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kinglis (我想做俯臥撐)
看板Badminton
標題[情報] '09瑞士公開賽網路直播?!
時間Tue Mar 10 16:45:37 2009
我重新檢視瑞士公開賽的官網, 結果找到一個"可能"可以看到比賽的方法, 我要強調
是可能而已, 因為比賽還未開打, 所以現在無法驗證, 要等到今天賽事開始(中原標準
時間20:00)之後, 才能驗證, 而且沒有評述, 只有鳥瞰場地的鏡頭...實際的效果如何,
只有等時間來證明.
2009 Wilson 瑞士羽球公開賽官網
http://www.swissopen.com/index.php?id=8&L=1
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開啟以下網址:
http://wms02.green.ch/swissopen5.wax
補充: 原來主辦單位架了五個鏡頭, 上面那個是鳥瞰的鏡頭
以下1-4號鏡頭的網址如下, 針對四個場地...
http://wms02.green.ch/swissopen1.wax
http://wms02.green.ch/swissopen2.wax
http://wms02.green.ch/swissopen3.wax
http://wms02.green.ch/swissopen4.wax
有些版友似乎不太懂如何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開啟網址, 在這裡詳述一下,
先啟動 Windows Media Player, 點選"檔案(F)"下的"開啟URL(U)..", 會出現一個
新視窗, 然後在"開啟(O):"後面的欄位輸入網址即可.
---------------------------------------------------------------
另外表達一點小小的意見, 因為有人在敝人前幾篇的推文裡希望能夠將該篇文章置底,
或者通知版主將之置底, 於是我就仔細看了在本版置底的版規, 結果發現我犯了多項版規
"手動置底","一天多篇",轉載新聞沒有用對[轉錄]的標頭, 真是令我汗涔涔, 在此先求
恕罪則個.
但是對於"手動置底"及"一天多篇"的規定有些意見, 當然當初版主設定這些規定時,
似乎有些特殊的時空環境, 有廣告文及有人故意一天貼了又刪, 刪了又貼, 只是為了
搶其他版友的關注, 但是本人覺得以本版現在的風氣, 這種做法很容易就會被人噓爆,
而這些規定反而限制版友對本版的熱情投入, 或者是版規對本人違規的情況視而不見,
形成特權, 本人也不樂見, 希望大家能來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5.236
1F:推 Analogue :汗涔涔而淚潸潸阿 03/10 16:50
2F:推 tevil :天阿,你真的超強的 大推~ 03/10 17:08
3F:推 pani :讚!你到底是誰?XD超級會找門路的~乎~看比賽看比賽~~~ 03/10 17:24
4F:推 binbingu :你好強喔^^ 何方神聖 03/10 17:34
5F:→ mackinglis :我曾經做過記者的工作,由蜘絲馬跡找線索是我的專長 03/10 17:39
6F:→ mackinglis :我是magicgirls.... 03/10 17:40
7F:推 tevil :這年頭的記者好可怕 囧...... 03/10 17:45
8F:推 pani :我笑了 你已經自願要當magicgirls了XD 03/10 18:05
9F:推 sigit :我也贊成重新檢討版規..推m大的用心 03/10 18:33
10F:→ sigit :之前我分享影片 也是違反返規 再推文中請示版主 03/10 18:35
11F:→ sigit :也似乎沒有下文... 03/10 18:35
12F:推 Katarn :基本上[新聞]就已有宣示轉載之效果,所以我想板主才沒 03/10 18:35
13F:→ Katarn :處理。 03/10 18:35
14F:→ sigit :希望對影片的分享規定能有更清楚的說明 ..主要是希 03/10 18:37
15F:→ Katarn :而手動置底一項 =>特殊情況由板主判定,主要針對內容 03/10 18:37
16F:→ Katarn :相同或近似者,我想這部份也還ok,而且也寫明了板主自 03/10 18:38
17F:→ Katarn :身的主觀判斷。 03/10 18:38
18F:→ sigit :望能讓大家欣賞 但也希望版規限制有所放寬 .. 03/10 18:38
19F:→ Katarn :倒是sigit所疑慮,要再清楚些沒錯0_0 03/10 18:38
20F:→ sigit :個人覺得版主能做個公開說明比較好 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03/10 18:40
21F:→ sigit :唯一擔心是某天小白 或是認真魔人的出現 壞了版友 03/10 18:40
22F:→ sigit :對分享羽球的熱情... 03/10 18:40
23F:推 yuechen :版規中有一條"嚴禁分享影片載點",之前沒注意到,發 03/10 19:09
24F:→ yuechen :文時還有附上載點,後來注意到版規才趕快修掉 03/10 19:10
25F:推 tevil :哇哇!! 有畫面了有畫面了,今天晚上有誰可以看阿? 03/10 19:48
26F:推 wam1029 :禁止分享主要問題是版權 但如果是YOUTUBE或是自己的 03/10 19:51
27F:→ mackinglis :哇! 我也很高興有影像畫面了!! 今天第一場就有李勝木 03/10 19:52
28F:→ wam1029 :影片 是否會會受限就沒規定清楚 03/10 19:52
29F:→ mackinglis :鄭韶婕的混雙,還在鄭韶婕的女單資格賽第一回合... 03/10 19:53
30F:推 tevil :李勝木幾點開始阿,來去買吃的 哈哈XD 03/10 19:57
31F:→ mackinglis :瑞士公開賽跟台北公開賽一樣前三天免費入場,但怎麼 03/10 19:57
32F:→ tevil :不過他該不會畫面就一直俯瞰巴........ 03/10 19:58
33F:→ mackinglis :都沒觀眾, 李鄭是8點整就上場.... 03/10 19:58
35F:→ mackinglis :這是免費的,所以就是一個固定鏡頭,沒有評述,沒辦法 03/10 19:59
36F:→ angelslayers:由1到5不同的攝影機,我剛剛亂試試出來的XD 03/10 19:59
37F:→ angelslayers:只是有人能跟我說第幾場是中華隊嗎?!!! 03/10 20:00
38F:→ mackinglis :樓上厲害!!!謝謝啦!!! 03/10 20:00
39F:推 tevil :01~05嗎?? 我打01 03都沒反應耶 03/10 20:00
40F:推 wam1029 :鄉民果然是強大的..鎖定場地後好清楚 03/10 20:01
41F:→ mackinglis :是改後面的swissopen?.wax... 03/10 20:01
42F:推 angelslayers:2好像就是!! 03/10 20:02
43F:→ tevil :喔喔 知道了 哈哈 03/10 20:02
44F:推 axxxxxa :為什麼是yy的 = = 03/10 20:03
※ 編輯: mackinglis 來自: 118.165.175.236 (03/10 20:08)
45F:推 wam1029 :請問方李對蔡傅 預計什麼時候開始啊? 03/10 20:06
46F:→ wam1029 :收音好清楚 真有臨場感!!! 03/10 20:07
47F:推 Katarn :畫質不好耶 我們是哪一隊的啊 黑衣還是藍配白@@ 03/10 20:08
48F:推 tevil :2號機應該是俯瞰圖的右邊數來第二場? 03/10 20:09
49F:→ mackinglis :明天才是第一回合....今天是資格賽.... 03/10 20:09
50F:→ tevil :我四號機都連不進去耶 >"< 03/10 20:09
51F:推 angelslayers:事的 03/10 20:09
52F:→ mackinglis :李鄭的比賽還沒開始, 現場是兩場瑞士本土選手吧?! 03/10 20:13
53F:推 tevil :所以是明天晚上八點嗎= =? 03/10 20:14
54F:推 angelslayers:好像只有二號機可看! 03/10 20:14
55F:→ angelslayers:黑衣不知是哪對啊!? 03/10 20:15
56F:→ tevil :4號我剛剛連進去了~~ 03/10 20:15
57F:→ mackinglis :畫面跟LiveScore差很多, LiveScore是兩場瑞士人比賽 03/10 20:15
58F:推 angelslayers:四號有比賽嗎?@@ 03/10 20:17
59F:推 wam1029 :等下李鄭開打的時候 M大開個轉播文啊!! 幫台灣加油 03/10 20:19
60F:→ wam1029 :也可以提高人氣! 03/10 20:19
61F:→ mackinglis :不必我開轉播文了,賽程時間調整了,2045李鄭登場,不是 03/10 20:21
62F:→ mackinglis :不是一號場地就是三號場地, 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吧! 03/10 20:22
63F:推 tevil :感謝M大 , 先去買吃的 期待XD 03/10 20:23
64F:推 angelslayers:藍白被雙黑給GG掉了~第二場 03/10 20:24
65F:推 tevil :M大你哪裡找時間的阿? 林丹那場是啥時間 謝拉>"< 03/10 20:28
66F:→ mackinglis :給tevil,你沒有看我上篇介紹體育節目網路資源篇... 03/10 20:30
67F:推 wam1029 :給樓上 LIVESCOR有 03/10 20:30
68F:→ mackinglis :tournamentsoftware.com... 03/10 20:31
69F:→ wam1029 :10點15鄭要單打 冏 休息說不定才30分鐘就要上陣 03/10 20:32
70F:推 wam1029 :3號場地 熱身中 03/10 20:42
71F:→ mackinglis :李鄭進場..... 03/10 20:42
73F:推 angelslayers:加油啊!! 03/10 20:51
74F:→ mackinglis :李鄭的對手,這對德國組合去年有來台參加台北公開賽.. 03/10 20:54
75F:推 willy219 :難得有空可以在家裡看比賽~~先謝謝大大了^^ 03/10 20:56
76F:推 tnnd :第一局輸了? 03/10 20:56
77F:推 angelslayers:21:15輸第一局 03/10 20:56
78F:→ willy219 :李鄭加油啊! 03/10 20:56
79F:推 wam1029 :哈 聽到教練用台語講話 真有臨場感 03/10 20:56
80F:→ tnnd :聽主審講似乎是15:21 第一局 03/10 20:56
81F:推 imlouis :教練說話好清楚喔,球都往女生那邊去 03/10 20:58
82F:推 wam1029 :教練用台語說 打女的就好啦 03/10 20:58
83F:→ wam1029 :李跳超高 03/10 21:00
84F:→ bonjovibond :還真的一直都打女的,真狠XD 03/10 21:00
85F:推 willy219 :我剛叫了一聲!!好棒的角度 03/10 21:01
86F:推 tevil :這球好棒 03/10 21:02
87F:推 tevil :對手整個好高大.... 03/10 21:04
88F:推 willy219 :第三局了 李鄭加油!! 03/10 21:07
89F:推 angelslayers:20:10贏第二場! 03/10 21:07
90F:推 tevil :好凶狠 女的被殺爆 03/10 21:10
91F:推 willy219 :水啦!小鄭漂亮 03/10 21:12
92F:推 Katarn :鄭逼的漂亮! 03/10 21:14
93F:→ Katarn :對頭殺 XD 03/10 21:14
94F:→ Katarn :11:8 chan 03/10 21:15
95F:→ Katarn :麥擱切啊 (XD 03/10 21:16
96F:→ Katarn :對啦 殺他的邊邊就死啦 (台) 03/10 21:16
97F:→ NgukD :果然是記者出身,怪不得文章有新聞稿的架構和慣用詞 03/10 21:16
98F:推 wam1029 :我覺得好親切啊!!! 03/10 21:17
99F:推 willy219 :好緊張… 03/10 21:19
100F:推 tevil :快拉開巴~~~ 03/10 21:19
101F:推 Katarn :對啦 安捏就對啦~~ XD 03/10 21:20
102F:→ willy219 :教練是最好的球評 (打女孩子就對了啦) 03/10 21:20
103F:→ Katarn :對啦 帕查某仔就對啦~~ XDD 03/10 21:21
104F:→ willy219 :啊啊啊~~好緊張啦!! 03/10 21:21
105F:→ Katarn :擱貢一個查某仔就好啦~~= = 03/10 21:21
106F:推 tevil :喔 NONONONONONOY 03/10 21:21
107F:→ Katarn :被連趕三分 = = 03/10 21:21
108F:→ Katarn :Win ! ! ! 03/10 21:21
109F:→ willy219 :YES!雖然是對方的發球失誤,但贏了還真開心^^ 03/10 21:22
110F:→ Katarn :發球爆 XD 03/10 21:22
111F:推 tnnd :game set 03/10 21:22
112F:推 angelslayers:21:18贏! 03/10 21:22
113F:→ willy219 :恭喜李鄭^^ 03/10 21:22
114F:→ tevil :問個問題,是不是資格賽前四名才能打正式 03/10 21:23
115F:→ tevil :所以李鄭至少還要再贏一場??? 03/10 21:23
116F:推 wam1029 :等下陳曉歡要對上今年全英4強 丹麥的Nana 03/10 21:24
117F:→ mackinglis :沒錯,除了女雙是八晉四,其他的都是16晉四.... 03/10 21:24
118F:推 angelslayers:問一下韓國是哪一場啊? 03/10 21:26
119F:→ mackinglis :女單雙陳上場,分別在第3,第4場地.... 03/10 22:12
120F:推 Katarn :鄭韶婕的對手是左手拍.. 03/10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