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fish700 (呼嚕~~~呼嚕~~~)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球拍跳線
時間Mon Mar 9 00:23:25 2009
想問個問題
有沒有人發現丹麥的 Tine Rasmusse,球拍跳線跳很多排?
皮紅艷的球拍也有跳線,但還沒 Rasmussen 跳這麼誇張
Rasmussen 的跳線幾乎跳了三分之一個球拍面
想請問眾版友,跳線和出球的品質是不是有什麼關連性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26.121
1F:推 huerta :那個不是跳線 是品牌 babolat的球拍會塗兩條黑的 03/09 00:24
2F:→ goodfish700 :真的ㄟ@@ 可是那皮紅豔的呢? 03/09 00:32
3F:推 fischcheng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還蠻好笑的 03/09 00:33
4F:→ huerta :皮紅豔跟tine都是babolat的簽約球員 03/09 00:33
5F:推 pinkjia :哈哈XD 揪口椎 03/09 00:34
7F:推 magicfx :台灣能買到嗎? 03/09 00:37
8F:推 rottor2000 :這個有好笑到XD 線可以自己塗顏色...XD 03/09 00:41
9F:→ goodfish700 :真的ㄟ @@ 03/09 00:41
10F:推 amoe1210 :不好意思 請問什麼是跳線? 03/09 00:51
11F:推 terencechou :高階跳繩的一種 = =+ 我好專業 03/09 00:56
12F:→ goodfish700 :羽球拍上跳過一兩行不穿線 謂之跳線 03/09 00:57
13F:推 OrhanPamuk :跳線的用意是? 03/09 00:58
14F:→ goodfish700 :我也想問 03/09 00:59
15F:推 pinkjia :之前板上有人說甜區會集中 但我問甲組朋友是說好看 03/09 01:02
16F:推 magicfx :我也有跳線 03/09 01:03
17F:→ Katarn :板上最早說法應該是上移...? 03/09 01:04
18F:推 Lamu :我一開始也以為跳線,想說哪那麼誇張,仔細看是塗黑 03/09 01:07
19F:→ aray6000 :跳線是每支球拍都可以媽??還是有固定球拍呢?? 03/09 01:22
20F:→ pinkjia :每隻都行啊 不過有跳沒跳我是絕得都沒差= = 03/09 01:24
21F:推 tonytseng :跳線的功能是將球拍的擊球甜蜜區往上移一些. 03/09 12:46
22F:→ tonytseng :可以將擊球的甜蜜區上移到球拍框的上方1/3處. 03/09 12:48
23F:推 ringforceps :有笑有推 03/10 09:53
24F:→ PTtsTudEnt :有笑有推 03/10 15:10
25F:推 onmyouji :跳線最大功能是方便穿線時做結 03/10 23:48